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数据中心联盟的指导下,由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主办,中国IDC圈承办的2016 年度"IDC 服务商运维知识大赛"预赛于12月20日如期举行,预赛采取现场问答形式,4组战队同时进行PK。

1

预赛题目经全体裁判审查并确定,现场裁判代表由凤凰云祥IT技术总监王建新、金石易服高级经理李磊、(data24)北京德拓天全信息系统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段旭担任,在确保比赛公平、公正以及公开性的同时,并对预赛进行全程监控。

王建新,现任凤凰云祥IT技术总监。历任北京先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创始人、技术总监,凤凰网运维技术经理、运维技术高级经理、IT技术总监、中国长城计算机集团公司网络工程师。

李磊,金石易服高级经理。从业十年,先后在浪潮、阿里巴巴、金石易服等知名企业从事数据中心相关工作。在金石易服期间:主要负责数据中心整个业务链上的技术把控管理工作,包含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定制化服务器、交换机、网络。

段旭,(data24)北京德拓天全信息系统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曾任中金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北京数据中心运管中心副总经理,具备多年大型数据中心运营管理、数据中心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经验;主持实施多个在产数据中心的优化、改造项目。

2

比赛现场火药味儿十足,在第一轮必答题环节4支队伍比分异常胶着,大连华信战队和吉林联通战队以微弱的优势领先;在第二轮抢答题环节,中移铁通战队奋力追赶,广东奥飞战队反超大连华信战队;在第三轮简答题环节,大连华信和中移铁通战队成绩较为突出。

经过激烈的比拼,大连华信战队和广东奥飞战队进入次日的决赛环节,与此同时,吉林联通战队也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3

到此,预赛已全部结束,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同时也感谢奥飞数据提供全程支持。决赛将于21日上午在国家会议中心308会议室进行,终极对决一触即发,谁能夺得王者荣耀?更多精彩请大家持续关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2-13 10:43:21
国内资讯 第一届“攻城狮”IDC运维知识大赛四强出炉
经过激烈的角逐, 得分高的4只队伍已产生,分别是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大连华信云数据中心、中移铁通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以及广东奥飞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此 <详情>
2016-12-08 09:45:00
国内资讯 第一届“攻城狮”IDC运维知识大赛参赛战队名单公布
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数据中心联盟的指导下,由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主办的,中国IDC圈承办的2016 年度“IDC 服务商运维知识大赛”于2016年1 <详情>
2016-11-22 10:40:00
国内资讯 奥飞数据独家全程支持第一届“攻城狮”IDC运维知识大赛
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数据中心联盟的指导下,由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主办的,中国IDC圈承办的2016 年度“IDC 服务商运维知识大赛”将于2016 <详情>
2016-11-22 09:53:00
国内资讯 第一届“攻城狮”IDC运维知识大赛报名进入倒计时阶段
为了推动IDC运维领域的健康发展,提升IDC 服务商整体服务能力,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数据中心联盟的指导下,由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主办的, <详情>
2016-11-16 18:10:00
国内资讯 第一届“攻城狮”IDC运维知识大赛主席团、裁判团以及专家团成员名单公布
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数据中心联盟的指导下,由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主办的,中国IDC圈承办的2016 年度“IDC 服务商运维知识大赛”于2016年1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