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指导、51CTO主办的《中国企业“IT印象。技术成就梦想”年终评选》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经过专家评审,综合媒体曝光度、行业影响力、第三方调查机构等多方元素评分,锐捷网络SDN开放网络平台ONP荣获“2016年具创新力奖”。能够从百余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显示出锐捷网络在SDN前沿技术领域的创新进取能力,同时也为“下一代网络”的到来打下了坚实基础。

由51CTO主办的年度创新技术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一年。评选活动一直受到企业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来自IT相关领域的百余家企业积极参与了本次评奖,数位行业专家和51CTO媒体编辑组成强大的评审团进行评审,更有无数网友密切关注,提升了本次活动的权威性。最终,锐捷网络参选的SDN开放网络平台ONP获得了专家评审的高度肯定。

1

据了解,锐捷从2011年正式参与SDN研究,经过4年多的持续探索,在SDN领域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技术体系和平台(ONP开放网络平台),包括SDN开放网络控制器(RG-ONC)、SDN交换机(锐捷全系列主流交换产品)、SDN路由器/网关设备、NFV设备等,以及基于场景的整网解决

方案。锐捷SDN战略重点聚焦在平台化、开放化、智能化,更将简单可用的“未来网络”带到用户身边,成为了业界唯一一家提出该类型解决方案的厂商。

2

作为国内SDN领域的早期“探索者”,锐捷网络在网络通讯厂商中率先开启SDN产品的商业化实践,在教育、金融、政府、互联网等行业拥有大量的“落地”案例。在SDN生态培育方面,锐捷一直大力支持全国高校SDN应用创新开发大赛,不断加强我国相关领域高端人才的培养,并且依托实际应用案例,帮助高校师生更好地掌握了SDN技术的研究。2016年,锐捷在SDN标准化认证方面更是收获颇丰,旗下RG-N18010(Newton)云架构网络核心交换机等10款产品,通过了全球SDN测试认证中心的OpenFlow v1.3一致性测试,获得由ONF颁发的相关认证证书。

SDN作为下一代网络重要的发展方向,一直是学术界和产业界关注的热点,被国际研究机构Gartner列为未来五年内IT领域十大关键技术之一。随着现代数据中心发展不断加速,全球云计算服务流量平均每年复合增长率高达30%,近三分之二的负荷将在云端处理,而SDN技术在这一大趋势背景下,相关优势特性也更加凸显。由于具备网络设计更简单、业务部署更快捷、设备更通用等特点,SDN已经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采纳和认可,商用化、规模化趋势明显提速。为了全面激发SDN所蕴含的能量,锐捷将更积极地拓展相关合作生态圈,与云平台厂商及数据中心服务商达成稳固长期的战略合作,让技术创新力得到更好的释放。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0-18 10:11:15
机房建设 巨头环伺之下 新兴SDN厂商征战科创板
未来小型SDN厂商的机会主要在于企业网市场。 <详情>
2021-03-25 09:28:12
5G资讯 中国联通李彤:截止2020年底电联共建38万个基站 节省成本超760亿元
3月24日消息,在今天召开的“中国联通CUBE-Net3.0网络创新技术论坛”上,中国联通智网创新中心副总经理李彤发表了致辞。 <详情>
2021-01-14 09:40:59
2020-03-10 09:11:00
国内资讯 共克时艰 | HGC环电推出6个月免费SDN按需多云连接服务
在此艰难时段,环球全域电讯(HGC环电)推出6个月免费SDN按需多云连接服务*,为国际企业业务上云保驾护航,企业可享优惠服务——以高达500Mbps带宽连接至全球各大云平台, <详情>
2019-12-27 09:43:00
云资讯 中兴通讯中标中国电信SDN云资源池项目
其全软件化vDC SDN网络解决方案将为中国电信部署SDN云资源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