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商点评网(dian.idcquan.com)是中国IDC圈旗下的点评网站,是数据中心云计算领域专业的点评平台。目前我们收录了3000多家企业信息,平台总用户量达600多万。同时IDC圈官方微信粉丝人数5万余人,有良好的媒体资源和用户群体。

平台通过大量真实用户的评论和评分客观的展示服务商的服务水平,为更多用户在选择服务时提供参考,为服务商树立市场口碑,并定期发布服务商综合服务能力排行榜。

2017IDC服务商排行榜

原文地址:http://dian.idcquan.com/index.php?act=announcement&id=21

排行榜的规则?

1)服务商点评网每个月会公布一次服务商口碑榜Top50.上榜名单以服务商点评网上每个月的30号(31号)的服务商排名情况为准。

2)排名名次是以服务商点评网上广大用户的点评和评分为基准,程序自动IP判断检测+人工审核机制,系统自动统计出的结果。

3)每个用户对服务商的评分都将直接决定服务商的综合动态排名以及细分项排名。

如何提高服务商排名及总评分?

1) 说明:只要入驻服务商点评网,本站免费提供该服务商的积分排名等信息展示。

请入驻后尽可能完善商家资料,包括企业证书及企业荣誉等证明资质,以便快速增加客户信任感。

2) 增加用户评分,提高用户关注度和满意度。

如何加入我们?

服务商入驻流程:http://dian.idcquan.com/index.php?act=announcement&id=6

声明:服务商点评网不是IDC服务商,也不是IDC代理商。我们免费且客观的提供IDC点评排名等服务,做到100%公平公正,是我们一直努力的目标!

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

TEL: 010-51668499

QQ:2472142021

E-mail: vera.wu@idcquan.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03 09:23:00
国内资讯 2017服务商口碑榜Top50(4月)重磅出炉
服务商点评网(dian.idcquan.com)是中国IDC圈旗下的点评网站,是数据中心、云计算领域专业的点评平台。目前我们收录了3000多家企业信息,平台总用户量达600多万。同时IDC <详情>
2017-03-01 09:58:00
国内资讯 2017服务商口碑榜Top50(2月)来袭
服务商点评网(dian.idcquan.com)是中国IDC圈旗下的点评网站,是数据中心、云计算领域专业的点评平台。目前我们收录了3000多家企业信息,平台总用户量达600多万。同时IDC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