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

2017年2月8日,随着上海数据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曾犁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敲响洪亮的上市开锣声,创业七年的上海数据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数据港”,代码为603881〕正式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为国内首家成功在上交所主板IPO上市的数据中心企业。交易首日数据港即受到市场热烈追捧,发行价7.8元,开盘即触及43.97%涨停,截至午市收盘报收11.23元。

640

{06994FF1-5AAB-4FAE-9E64-C21C99E5D649}

640

来自上海市政府、静安区政府、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阿里巴巴、百度、网易和中国银行等单位的一百多位领导与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历史性时刻。上交所副总经理徐毅林、上海数据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曾犁在上市仪式上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640

仪式上,数据港与上交所相互交换上市纪念品。上交所赠送数据港“开市铜锣”,祝愿数据港开市大吉再创辉煌。而数据港向上交所赠送的是“数据港张北阿里巴巴数据中心”模型 ,寓意以数据港为代表的一批大数据龙头企业的上市为中国资本市场注入“数据的能量”,也祝愿上交所在培育国家战略新兴产业、服务“互联网+”新经济方面更上一层楼。

640

数据港成立于2009年11月,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是国内唯一同时服务于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网易等世界级互联网公司的数据中心服务商。数据港在技术、研发、运营、管理方面均具有显著的行业领先优势,先后获得全球知名数据中心行业专业机构DatacenterDynamics“年度大型数据中心创新奖”和“年度特定任务团队奖”、“年度中国数据中心具影响力企业奖”、 “中国数据中心标准化示范数据中心年度创新奖”。CCW Research(《计世资讯》)“云计算基础设施平台运营服务用户首选品牌”及“云计算基础设施平台运营服务用户满意度第一”等业内知名奖项和荣誉。

本次数据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新股数量为5,265万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7.80元/股。作为新一代绿色智能数据中心的领导者,也是国内首家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IPO上市的数据中心企业,数据港将依托资本市场,继续发挥技术、品牌、管理及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不断增强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成为国内顶尖的数据中心服务商,同时以优异的业绩回馈投资者、回报社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