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宿科技为什么停牌?网宿科技300017停牌原因

作者为大家介绍网宿科技为什么停牌,具体如下: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资产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创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2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及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网宿科技,证券代码:300017)自2017年2月10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于2017年3月9日前按照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

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4年修订)》的要求披露

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者报告书。若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者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若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者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停牌后1个月内恢复交易,若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并申请复牌,公司承诺自股票复牌之日起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停牌期间,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直至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二、必要风险提示

本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经公司董事长签字的停牌申请;

2、有关资产重组的相关协议或证明文件;

3、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2月9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14 11:55:32
2021-05-10 10:03:11
云资讯 网宿科技宣布云计算业务EdgeRay爱捷云独立运营
全球3400名受访者中,有86%认为混合云是理想的运营模式,中国受访者则有92%持这一观点,超出全球水平。 <详情>
2020-09-10 10:05:07
2020-04-23 09:11:25
国内资讯 网宿科技2019年净利仅3448万元,同比下降95.71
4月23日消息,CDN龙头厂商网宿科技日前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60.07亿元,同比下降5.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48万元,同比下降 <详情>
2019-07-22 13:40:24
国内资讯 用1500换195万 网宿科技和铁塔智联谁更划算?
自从6月6日工信部发放了4张5G牌照之后,整个中国的5G建设都进入了加速状态。大多数企业都希望能参与到这样的时代大潮中,无论是成为新时代的领航者,还是攫取前期行业红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