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市场咨询机构大观研究(Grand View Research)的新报告,2015年全球铅酸蓄电池市场规模达466亿美元,到2025年预计达844.6亿美元。

中国、印度、巴西、墨西哥、南非、印尼和德国汽车行业的扩张预计推动市场增长。此外,采矿、石油和天然气、核电、发电、燃气涡轮机、建筑、酒店、银行、制造业和离网可再生能源不断增加储能系统和供电系统,预计也会增加铅酸蓄电池的需求。

由于零碳排放和低成本,2016-2025年,预计电动自行车将以6%的年复合增率增长。汽油和柴油燃料价格的上涨将吸引更多消费者使用这类环保电动自行车。此外,人口增长和交通拥堵将刺激电动自行车的需求,反之可能推动未来几年的铅酸蓄电池行业增长。

报告的其他主要发现包括:

2015年,牵引型电池占市场的24.1%份额。这类电池应用于工业,包括****车、高尔夫球车、铁路和采矿车辆。由于快速工业化,印度和中国对运输车辆和****车的需求预计推动市场增长。

电信行业是第二大应用行业,2016-2025年年复合增率预计达5%.对*连接的有效管理加上安全级别的持续维护的需求将刺激电信行业对铅酸蓄电池的需求。

2015年,欧洲占全球市场份额的24.7%,未来9年将实现大幅增长。德国、意大利、瑞典、英国和捷克等国家的汽车普及生产,以及主要汽车制造商如奥迪、宝马、梅赛德斯-奔驰、捷豹、大众、沃尔沃和菲亚特在该地区的活跃,有望帮助铅酸蓄电池市场扩张。

鉴于对储能系统的需求不断增加,预计亚太地区将会出现显著增长。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不断增长以及政府对太阳能和风能发展的有利支持将推动储能系统的使用。上述因素将对未来几年的铅酸蓄电池需求产生积极影响。到2025年,亚太市场估计价值达394.2亿美元。

全球铅酸蓄电池市场的主要制造商包括艾诺斯、美国江森自控、日本汤浅公司、埃克赛德科技、美国东宾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0-31 09:08:48
UPS电力 铅酸蓄电池常用充电方法大集锦!
为了防止电池内温升太高及电解液的损失太大,充电电流调得比较小,需要充电的时间较长,另一方面,充电时间太长,就会发生过充,为了防止因过充而损坏电池,需另设过充检测 <详情>
2018-10-17 09:27:27
UPS电力 阀控密封式铅酸蓄电池起火的原因和防范
在铅酸蓄电池的众多安全隐患中,各种原因导致的火灾始终扮演着“杀手一号”角色,所以如何有效的发现和防范电池起火事故也一直是研究的热点。 <详情>
2018-08-21 10:32:00
UPS电力 铅酸蓄电池难以适应数据中心的要求
数据中心依赖于UPS和相蓄电池提供电力保障,以在市电中断期间提供关键系统运营的连续性。但铅酸蓄电池存在缺点。 <详情>
2018-07-30 13:21:53
供配电 衡阳瑞达电源有限公司
瑞达电源坚持引进开发先进技术和工艺,成立了瑞达研究中心,其中有从事40年以上电池研究的教授2人,研究人员50余人。采纳世界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手段,电池产品具有使 <详情>
2017-12-11 15:35:00
国内资讯 【IDCC2017】专访瑞达廖波:整合技术、品质与服务,做国内铅酸电池企业的领跑者
纵观国内数据中心,采用的电池以酸电池和铁锂电池为主,其中铅酸电池的占比大于铁锂电池。在2017IDC产业年度大典即将召开之际,中国IDC圈对话深圳市瑞达电源有限公司副总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