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月24日开市起停牌(详情可见公司于2017年1月23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发布的《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6)。公司于2017年2月6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10),因该重大事项对公司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于2017年2月10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11),并于2017年2月17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12)。

根据目前进展情况,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和进展情况如下:

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对方

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为标的资产的全体股东,根据现阶段初步判断,本次拟使用现金购买资产的交易对方初步确定为无关联关系的第三方。

(二)、交易方式

本次交易的方式初步确定为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资产。

(三)、标的资产情况

目前初步确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资产为泛娱乐行业(包括游戏领域)。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交易事项以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公告的以支付现金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为准。

(四)、公司股票停牌前1个交易日主要股东持股情况

1、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

2、前10名无限售流通股股东持股情况

二、停牌期间的主要进展

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各方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等监管机

构的有关规定,努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有关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具体方案正在协商和沟通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

三、延期复牌的原因

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工作量较大,相关工作尚未完成,重组方案的

具体内容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相关工作无法在1个月内完成。为保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顺利进行,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2月2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继续停牌的时间预计不超过1个月。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积极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四、后续工作安排及风险提示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各项工

作。公司承诺争取于2017年3月24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者报告书(草案)。

如公司预计逾期未能在停牌2个月内披露重组预案或报告书(草案),但拟继续推进的,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继续停牌议案,并在议案通过后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继续停牌。如公司预计逾期未能在停牌后3个月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重组预案或重组报告书(草案)等相关事项,公司将自停牌首日起3个月内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继续停牌筹划重组事项的议案。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5个交易日披露一次相关事项进展公告。

公司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2月20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2-04 11:05:32
国内资讯 三五互联:与中国移动签署转售业务商用合作协议
三五互联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中国移动于近日签署了《移动通信转售业务正式商用合作协议》,并将尽快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移动通信转售业务正式商用的通告 <详情>
2017-09-06 09:54:00
国内资讯 三五互联:营业收入达到1.6亿元,同比增长7.3%
三五互联在上半年财报中提到,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8,160,973.84元,利润总额为26,933,064.7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为29,153,840.32元,较上年同期分别上升7.31% <详情>
2017-03-01 09:53:20
国内资讯 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 准确、 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详情>
2016-08-16 14:42:24
国内资讯 三五互联上半年净利4095万元 同比增长逾10倍
三五互联12日发布上半年财报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7391895.53元,利润总额38051973.53元。 <详情>
2016-07-29 16:25:08
国内资讯 三五互联300万投资邮件办公的邮洽
主打邮件办公的邮洽CEO吴頔透露,不久前,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资邮洽300万元,并将其独立为厦门邮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