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浪潮NF8480M4 在SPEC JBB测试名列E7平台四路服务器世界第一

日前,SPEC2015官网公布了最新的jbb2015测试成绩榜单,浪潮NF8480M4四路服务器以每秒完成219406次Java事务处理一举拿下该项测试中的好成绩。目前,Java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企业大型数据中心、高性能计算、银行电子交易、互联网等领域,越来越多的客户除了关注服务器自身的硬件贵和和性能指标之外,开始关注服务器基于Java应用的运行性能。

企业级Java应用的现实参考

jbb2015(Java Business Benchmark)是SPEC发布的最新一代衡量服务器 Java 应用性能的测试基准,能够测量包括JRE、操作系统以及底层硬件在内的整体应用方案的性能,被Java虚拟机供应商、硬件开发者、Java应用开发者,以及研究学术组织机构等广泛接受。

这项测试的环境是一个被广泛采用的三层架构,测试模型模拟了一家全球大型超市的业务系统,模拟的主要功能包括:线下门店POS消费、线上销售、公司数据挖掘操作等,该模型在实际应用中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因而jbb2015测试对于主流的企业级JAVA应用都有重要的现实参考意义。

企业级应用旗舰服务器:浪潮NF8480M4

此次测试采用的四路通用服务器NF8480M4,是浪潮通用服务器的旗舰产品,拥有英特尔E7V4平台的大扩展性、96个DIMM插槽、14个 PCI-E 3.0扩展插槽,并支持热插拔,大内容容量为12TB,可以更好地帮助客户应对云计算大数据、商业智能等应用场景带来的业务挑战。

2

浪潮四路服务器NF8480M4

这款产品在测试中不仅表现出了强大的性能,而且在事务响应的及时性方面,也具有领先的水平。根据测试结果,在大响应时间不高于100mS的前提下,NF8480M4每秒可完成50737次Java处理,有51%的处理响应时间在10mS以内。

用通用标准提高实际计算效率

SPEC(Standard Performance Evaluation Corporation,标准性能评测组织)是一个非营利性的全球权威第三方组织,致力于建立、维护以及完善一系列最新的服务器应用性能评估标准,拥有10大类测试标准、53项测试规范。浪潮是SPEC成员,并在SPEC技术委员会担任委员,一直积极参与SPEC相关标准的开发和制定工作中,也积极参加该组织的各类基准测试,例如CPU、power等。

领先的计算技术要转变为客户价值,系统的真实计算效率是一个难以回避的问题,浪潮集团副总裁胡雷钧说,SPEC组织有着相对完善的测试基准体系,其中的各类基准可以很好地评价业界的计算系统在实际应用中的计算效率。浪潮参加SPEC测试,不仅是为用户在采购时提供公正客观的参考,也是为了有效评估浪潮的各类方案,为此后的技术和产品创新提供意见和建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4-20 09:21:44
大数据资讯 浪潮李龙翔:多层数据访问优化 应对超大规模系统挑战
4月9日-13日,第十三届国际性能工程学大会(ICPE2022)在线召开。此次大会涉及AI建模及算法、算力提升、能效测量、新型计算架构、体系结构研究等多个主题。 <详情>
2020-07-06 08:54:46
国内资讯 数据中心从业者对英特尔和浪潮事件的思考!
7月3日盘前,浪潮信息在互动平台上放出消息,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英特尔已恢复对浪潮的供货。 <详情>
2019-12-24 21:48:56
国内资讯 中科曙光国内首发基于龙芯新品的整机产品
12月24日,龙芯中科公司在北京举办新品龙芯3A4000、3B4000发布会,作为龙芯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曙光公司首席运营官叶健受邀出席。 <详情>
2019-10-17 10:43:00
整机柜服务器 浪潮服务器中标山东农信 传统银行互联网转型加速
浪潮的双路服务器NF5280M5和四路服务器NF8480M5中标,用于山东农信核心业务的平台维护和系统扩容等需求,以支撑其业务的全面互联网化、智能化转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