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海通安恒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安恒”)携手南方中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环境”),启动SAP二期项目。参加本次项目启动大会的人员多达100人,其中有制造事业部总经理沈凤祥、项目总监沈勤伟、项目经理徐慧民以及各个模块负责人和各厂的经理代表等中金环境的领导,海通安恒副总裁石孝芳、项目经理刘荣华以及各个模块的顾问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1

会议2

会议现场

会议3

中金环境项目经理徐慧民主持会议

会议4

海通安恒项目经理刘荣华在启动大会上发言

会议5

海通安恒项目总监石孝芳在启动大会上发言

本次会议由中金环境项目经理徐慧民主持。中金环境处在一个时代转型的阶段,企业的管理系统化和管理标准化的改革已经势在必行。会议上阐述了本期的项目目标为:标准化、系统化、精细化。项目实施的总体思路和原则为总体设计、管理同步、基础先行。

会议6

中金环境项目总监沈勤伟发言

本次SAP实施分为项目准备、蓝图设计、系统实现、最后准备、上线及支持5大阶段。

在正确认识风险上,在项目的各个阶段发生的问题和重大问题都安排了专人设定时限进行处理,并且对于主要的风险都有相应的措施。对于项目实施的总体策略,其中包含了流程优化与系统建设协同推进,流程标计标准化,求同存异,系统功能整体设计,适应集团化扩展,重难点工作的严格管控,数据标准化,知识转移、团队培养和保障运行。SAP实施的8大保障有实施方法、实施计划、实施团队、沟通机制、变革管理、文档管理、知识转移、风险控制等。

会议7

中金环境制造部总经理沈凤祥发言

成功源于专业务实,本次项目是海通安恒与中金环境的第二次合作,在一期将近一年的合作中,双方已经慢慢经历了磨合期,建立起彼此的默契和信任。本次会议的最后,中金环境总经理沈凤祥对所有参与本项目的成员做出了积极配合的期盼与要求,表示全力支持SAP的成功上线。对于一期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即将面临的挑战,所有人都需要具备使命、责任以及信心,祝愿项目能够顺利进行和完成。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11-19 20:41:43
国内资讯 中金华东数据中心荣获Uptime全球高等级认证
近日,全球公认的数据中心权威标准组织和第三方认证机构Uptime Institute,在2019年UptimeInstitute亚太区成员大会上正式向中金华东数据中心颁发Tier IV(T4)高等级设计认证证 <详情>
2011-11-07 10:53:52
云资讯 中金万国同时入哈尔滨云计算中心 总体投资256亿
据松北区有关负责人介绍,2011年,科技创新城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招商取得重大突破,其中,云计算产业项目成为科技创新城“云飞扬”计划的牵头项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