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连接平台Zenlayer,近日与世界云计算日(WHD.china)大会确认合作,将作为2017世界云计算日大会•中国站黄金合作伙伴参展此次会议,分享如何在全球范围内完美连接企业、云和用户。

图1

Zenlayer(https://www.zenlayer.cn/)是下一代全球软件定义网络及服务提供商,总部位于上海和洛杉矶,在北京和香港均设有分公司。企业通过其裸机云、云连接及边缘计算平台部署及管理全球的IT资源。

Zenlayer全球连接平台为用户提供按需定制的可靠服务,包括:

Zencenter: 全球数据中心服务 Zenworks: 云的灵活部署+物理机的高性能 Zenlink: 全球云连接平台 快速开庭、弹性使用、按需付费 Zenlogic: 边缘计算 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Zenlayer与世界云计算日•中国站(WHD.china)的此次合作,不仅可以将便捷、可靠的服务平台推广给全球企业,助力企业快速实现业务的全球布局;还可提升品牌全球影响力,使云、企业和用户三者间的连接变得更为简单、自然的理念深入人心。

2017世界云计算日大会•中国站,将于5月23号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举办,今年会议主题将围绕“云计算、云安全、云运维”等三个方向展开。大会将重点邀请金融、旅游等热门行业IT负责人及其他甲方企业参会。

目前大会合作伙伴,除了Zenlayer外,服务器控制面板服务商Plesk,互联网基础服务商必盛互联(www.bisend.cn)和数据运营商Equinix等企业已加入世界云计算日•中国站。现大会招展正在火热进行中!无论你是对WHD.china 2017会议感兴趣想要深入了解,还是想要获取详细的赞助合作方案都可与大会组委会联系。

会议官网:https://whd.hostucan.cn/ 世界云计算日官方微信:世界云计算日(微信号:whdchinafwh)

商务合作联系

联系人:Sunny 电话:13918385068 邮箱:sunny.lu@racent.com

媒体合作联系

联系人:Flora 电话:021-55669186 邮箱:fenfang.li@racent.com

图2

聚焦云计算,扫描二维码,关注HostUCan云计算

图3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1-11 10:31:41
5G资讯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2023年全年计划新增建设10000个5G基站
2023年,北京力争电信业务总量同比增长15%,电信业务收入同比增长5%,规模以上增值电信企业收入同比增长10%以上。 <详情>
2017-04-26 14:01:00
市场情报 2017世界云计算日•中国站开放报名通道,五折参会券限时抢购
2017 世界云计算日•中国站(WHD.china),将于5月23日在北京拉开帷幕。目前,官方报名注册通道已经正式开通,欢迎各位新老用户报名注册参会。现在注册报名,还可享5折优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