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着眼“建设网络强国”的战略目标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决策部署,促进网络安全行业发展,不断提升首都的网络安全能力和水平,按照市政府统一安排,2017年“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宣传活动由市委网信办和市公安局联合举办,将于4月27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启动仪式。“429首都网络安全日”自2014年设立以来,以“网络安全同担、网络生活共享”为主题,倡导首都各界和网民群众共同关注网络安全课题、承担网络安全责任、投身网络安全建设、维护网络生态环境,经过三年的发展,已成为首都地区网络安全行业的年度盛事和全国范围内与行业间探讨交流网络安全信息的重要平台。

作为本届系列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由中国电子国际展览广告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7年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博览会暨世界网络安全大会”将于4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展览馆如期举行。

2017年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博览会主要突出体现三大亮点:

一:着力突出大会定位——国际性、专业性、行业性、全面性、社会性。

自2015年第二届“429首都网络安全日”起,博览会经过三年的发展,在国内外政府信息安全部门、信息安全企业、科研院校、行业用户、媒体的支持下,成为国内汇聚最多知名企业、举办最多专业活动、邀请最多权威机构、吸引最多优质买家的信息安全专业展会,服务领域由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等专业领域,逐步延伸到市政交通、金融支付、智慧医疗、智慧生活等大型综合工程项目。2017年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博览会,利用积累优秀资源,邀请国内外互联网大咖和演讲嘉宾,通过展览、论坛、研讨会、竞赛、情怀活动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前沿的网络安全和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安全人才理念,倡导社会各界重视网络安全,提升社会各界的网络安全意识。

二:聚焦互联网新兴领域,引领行业创新风向标。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企业移动、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涌现,新的应用领域及业务模式随之出现。但也带来了不少新的安全问题。对此,本着“网络安全同担、网络生活共享”的“429”活动主题,本届大会期间将同步举办多场系列高峰论坛。论坛主题从网络安全延伸至人工智能、金融安全、智慧医疗、智能生活、智慧城市建设等内容,聚焦探讨网络安全技术和应用热点话题,洞悉全球信息安全最新发展趋势,与展览展示一体两翼、双剑合璧,强力推动首都各界网络安全建设,引领网络安全行业创新,促进网络安全产业发展。

三:全行业通力合作,共建网络安全生态。

2017年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博览会得到了中央网信办、公安部、工信部、国家保密局、国家密码管理局以及市各委办局、各区县等各级领导的广泛支持,吸引了阿里巴巴、百度、360、公安部三所、知道创宇、金山安全、匡恩、立思辰、梆梆安全、中关村信息安全测评联盟、行业云安全能力者联盟、北京网络行业协会等行业领军企业、协议机构同台竞技。参展企业达到120多家,总体展出面积共 20000平米。同时将邀请网络安全行业、银行和金融行业、水、电、煤、气、热等能源行业、通信服务行业、政府部门、部队、医疗机构、电商、第三方支付机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专家学者、行业媒体等专业观众前来观展。与此同时,大会现场为合作的40多家大众媒体、网络主流媒体、纸媒、自媒体、直播平台提供免费的媒体中心,对大会进行持续全方位的报道。另外,去年的“新品发布”环节将全新升级,为参展企业打造全新发布平台。

关注“2017年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博览会暨世界网络安全大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艾特安全”,了解更多大会信息,踊跃报名参与各项精彩活动。行业盛会,岂能错过!

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07 15:45:54
国内资讯 2017年“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博览会暨世界网络安全大会” 即将盛大开幕
为着眼“建设网络强国”的战略目标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决策部署,促进网络安全行业发展,不断提升首都的网络安全能力和水平,按照市政府的统一安排,由我市公安局联合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