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月26日报道:据国外权威网站ntldstats.com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4月25日,在全球新顶级域名注册商前25强榜单中,共有8家中国域名注册商入榜,依次是阿里云(万网)、西部数码、易名中国、时代互联、深圳英迈思、江苏邦宁、新网、爱名网,各域名注册商的具体域名保有量及市场份额请看下面详细数据分析。

全球域名注册商

全球域名注册商(新顶级域名)保有量及市场份额25强

新顶级域名全球25强榜单前三甲中,中国域名注册商占据了前两席,分别是阿里云(万网)、西部数码。阿里云(万网)以586万个新顶级域名注册量,20.35%的市场份额占据榜首。在4月份国际域名保有量统计报告中,阿里云以528万个保有量排在全球第6。

不过,刚损失66万个国际域名的西部数码,在新顶级域名中表现则相对十分抢眼,排在全球第2位,拥有340万个新顶级域名注册量,市场份额也达到了11.82%.排在第3位的是一家位于“直布罗陀”的新型注册商AlpNames,其市场份额刚超两位数,达10.6%。

始终占据国际域名霸主地位的GoDaddy,在新顶级域名中表现则有点失望,仅有161万个新顶级域名注册量,市场份额也仅有5.59%。

上榜的中国域名注册商还有易名中国,新顶级域名注册量达73万,排在全球第9位;时代互联排在第12位,新顶级域名注册量为41万,市场份额为1.43%。此外,深圳英迈思以31万个新顶级域名注册量排在全球第14位。而作为.top域名注册局的江苏邦宁,仅获得16万个新顶级域名的注册量,多少有点尴尬。新网、爱名网则位于榜尾,分别拥有15.9万、15.2万个域名注册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