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北京德利迅达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与Global Switch就数据中心建设在香港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本次合作使北京德利迅达与其合作伙伴中国电信国际可以使用Global Switch已经成熟的海外数据中心运营服务和管理经验,确保双方不断增长的客户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使用世界级数据中心的基础设施和服务。

11

通过此次合作,三方将就数据中心设施进行全面合作,包括合作发展新的市场、联合市场推广、以及提供一站式数据中心、网络和系统集成。北京德利迅达总裁李强介绍:"本次签署的框架协议具有很高的创新性,三个具有规模的企业合作可以凭借各自的经验,为我们的战略客户带来更多的海外发展机会,实现共赢互惠,携手为更多中国和国际客户服务。"

据悉,本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为三方的创新和发展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有利于帮助三方业务的持续增长和拓展,同时还将更有助于三方企业践行中国的"一带一路"发展战略, 助力中国企业的国际化发展之路。

中国电信国际总经理邓小锋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全球领先的两个数据中心运营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这将使我们的客户享受更多稳定和安全的数据中心设施和服务,助力其国际发展。这也增强了我们在海外新市场的竞争力,在一带一路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Global Switch首席执行官John Corcoran说:"此次协议证明了Global Switch的行业优势、经验、可靠性和作为国际大型数据中心运营商的能力。这次合作为我们未来战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好地展示了我们为全球企业连接世界,提供稳定和安全的世界先进水平数据中心服务。"

北京德利迅达以及中国电信国际将在国际层面上为客户提供安全和优质的数据中心服务,Global Switch则在保持作为大型中立云数据及多租户数据中心运营服务商性质的基础上,不断拓展业务。未来几个月,各方将会进一步磋商合作形式的细节,进一步订立具体的合作协议。

北京德利迅达在2016年底,组织多家财团以24亿英镑战略入股Global Switch,开始其国际化进程的第一步。在完成这一战略入股之后,德利迅达将会和Global Switch以合营企业的方式建造数据中心,并将为Global Switch的客户落地中国提供全面协助。

北京德利迅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的创新型、整合式服务提供商,旨在向电信运营商、互联网企业等提供包括咨询、规划、设计、运营、维护服务及项目投资合作、委托设计建设、业务合作运营等模式的组合服务。定位于"互联网原动力专家",专注于产品的研究开发与运营商业模式,以规模化低成本运营及绿色节能环保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成立于2009年的德利迅达,经过不懈的努力,发展飞速,已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湖州、太原等地建设多个符合国际标准的大型云计算数据中心,国内机柜数量突破2万余个。未来,德利迅达将积极进行国际化布局,为国内大客户的海外拓展提供高标准的全球统一数据存储和网络服务,并持续推进国际数据中心的建设。

中国电信国际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与2012年在香港设立,主要负责中国电信的全球布局,已建设68个海外PoP节点,参建海缆10余条,拥有国际传输出口带宽及跨洲容量超过20T,与超过10个周边国家和地区有陆缆直连。

Global Switch 是欧洲和亚太地区领先的大型中立云数据及多租户数据中心的所有者、运营商和开发商。Global Switch成立于1998年,具有成熟的商业模式和优异的业务往绩,是世界上信用评级高的数据中心公司,获得了来自惠誉国际、穆迪和标准普尔的投资级信用评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5-25 08:48:28
运营商 中国电信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月23日,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与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详情>
2023-05-19 08:53:14
运营商 中国电信邵广禄:投资结构向数字经济倾斜,天翼云、AI等数字产业投资每年增长40%
在5月17日举办的2023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上,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邵广禄介绍了中国电信在云、网、数、智、安等方面的新进展。 <详情>
2023-05-09 09:39:55
运营商 中国电信研究院发布两项云计算领域RISC-V研究成果
基于RISC-V的云服务器操作系统适配以及轻量级虚拟化平台研发,是业界推动RISC-V入云进程的关键步骤,也是中国电信构建RISC-V云计算生态领先优势的重要突破。 <详情>
2023-03-14 09:09:33
运营商 中国电信启动2023年天翼云安全产品集采:总规模1068台
3月13日,中国电信发布公告称,中国电信2023年天翼云安全产品集中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以下称原资格预审公告)于2023年3月3日发布,现对原资格预审公告进行变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