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畅网络(831315)近日公布的2016年年度报告显示,2016年营业收入为1.7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9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39.73万元,较上年同期323.51万元,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为-0.34元,上年同期为0.25元。

截止2016年,安畅网络资产总计为9431.13万元,较上年期末增长18.13%.资产负债率为61.34%,较上年期末35.05%,增长26.29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549.41万元,上年同期为845.81万元。

报告期内,安畅网络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37.98%,是由于安畅网络不断拓展新客户和存量客户的持续扩容所带来的订单增加,销售额相应增加所致。

报告期内,安畅网络营业成本较上年同期增长51.08%,一方面是由于安畅网络订单增加所需的硬件设备和网络资源也相应扩容。另一方面,安畅网络仍处于大力进行产品研发、全国资源布局和平台建设阶段,导致现阶段网络资源成本增加高于收入的增加,以及因公司经营规模的扩大,人员扩张,使得人工成本也增长较大。

据相关数据显示,安畅网络的主营业务为IDC数据服务,同时提供贯穿客户整个业务生命周期的一站式IT运维外包管理服务,包括安全、灾备、咨询、系统运维管理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3-12 18:10:00
国内资讯 16家企业被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
16家企业因在电信管理机构监督检查中,被发现无正当理由中止对电信用户的电信服务、接入未备案网站、违反实名制规定、不配合调查等事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详情>
2020-02-05 16:58:00
云资讯 为企业复工做好保障 腾讯携手生态伙伴推出“在线办公急救包”
一边是发生在医护一线的疫情防控之战,一边是发生在商业前线的企业生存之战。随着疫情的深入发展,除了每天增加的确诊人数牵动人心,疫情对众多企业的影响也正得到越来越多 <详情>
2020-01-08 13:51:35
云资讯 安畅《云管理服务》获高认证 领跑中国MSP市场
2020年1月7日,由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云计算标准和开源推进委员会(CCSA&TC608)主办的“云管和云网大会”在北京国宾酒店召开。 <详情>
2019-11-06 17:10:43
云资讯 瞄准千亿级云MSP市场,安畅网络要服务企业上云的“后一公里”
近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白皮书》。 <详情>
2019-10-09 17:22:00
人物访谈 【We访谈】安畅赵文轩:顺势而为、强化内功才能在云计算市场立足
云计算市场在经历了10年的彷徨和发展之后,终于在近两年迎来了爆发。据相关数据显示,全球公有云市场规模在2019年将超过2000亿美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