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有所为

XDC+合作伙伴大会 | Horizon in X 2017

江苏·无锡

6月8日-10日

我们终将相遇

恒·有所为

这不是好的时代,也不是最坏的时代,但这一定是大数据时代。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新世纪,机遇与挑战并存,荣耀与艰辛同在,但只要选对了同行人,便能离梦想更近一步。所以,我们在这儿等你…

在这里,你可以寻找自我,寻找勇气,寻找热爱,寻找同类,寻找归属。在这里,你可以让未来改变,让无限发生,让不安于现状的脉搏尽情跳动,让新的地平线重新展开。

世界是一个圆,连接世界要从数据开始。在互联网+时代,数据中心作为一种新型基础设施,已成为支撑企业发展和业务运行的中枢系统,所以高能效、灵活性、易管理的数据中心便成为了客户的第一选择。我们坚信,科技与创新是推动世界发展的引擎,未来的 IT 世界一定是分工更加精细、角色更加丰富、价值更加多元的生态时代。

XDC+数据中心是中国高标准生态数据中心与云基础服务引领者。XDC+秉持“卓越标准、安全笃行”的核心价值理念,面向国内外金融机构、政府及企业,提供基于Uptime Tier IV的高标准数据中心以及建立在双活数据中心之上的云服务。在“XDC+合作伙伴计划”的框架下,更多的互联网行业、金融行业、 IT 软硬件研发、集成、服务、销售等细分领域的合作伙伴,将受益于XDC+的高标准生态数据中心服务以及建立在多活数据中心之上的云服务。

6月8日至6月10日,我们将于江苏无锡举行“XDC+合作伙伴大会”,分享数据中心前沿技术,让XDC+的产品和专业解决方案变成你业务升级的利器,助你重构云时代的核心竞争力。恒者行远,思者常新,我们期待你加入XDC+的合作伙伴计划,借助时代的力量,聚势而为。

以恒心,致初心,只为让你遇见更大的世界。XDC+数据中心,为等待不负所爱,因坚持大有可为,而我们终将相遇。

XDC+合作伙伴大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6-12 11:44:00
市场情报 共谋大数据产业发展新篇章
当今世界,如果错过大数据、错过数据中心,那么擦肩而过的不仅是机遇,更是大半个时代。6月9日上午,江苏恒云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无锡举办"恒。有所为-HIX2017暨XDC+合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