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近年来,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快速崛起,数据中心作为其承载单位也得到了发展,UPS电池作为保障数据中心在紧急情况下正常运营的重要部分,关乎着数据中心的稳定性,如何加强数据中心安全降低能耗成为企业关心的重点。6月8日,西恩迪集团江苏新工厂落户邳州,并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在仪式前,西恩迪集团CEO-Armand先生、西恩迪集团亚太区总裁黎丽珍女士、西恩迪集团CTO-Jon Anderson先生以及西恩迪江苏新工厂投资方之一新春兴董事长杨春明先生接受了中国IDC圈记者的采访,对西恩迪新工厂相关产能做出了介绍,并对集团未来在亚太区的布局进行了分析。

1

西恩迪新工厂开幕仪式现场

美国西恩迪公司成立于1906年,是一家长期致力于备用电源系统的研究和开发的北美高科技公司,秉承着专业先进的技术能力和高标准的设计制造水平,西恩迪集团在给开关电源、控制设备、通信和不间断电源等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和客户服务一直处于全球蓄电池行业领先地位。在此次开幕仪式上,上海西恩迪蓄电池有限公司与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1.68GWh铅碳电池储能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西恩迪将于本地企业共同打造记者了解到,西恩迪集团现阶段在全球一共有6家工厂,其中美国有两家工厂,墨西哥有一家,印度有一家,上海有一家,江苏邳州新工厂是全球第六家生产基地。

节能环保,打造工厂零排放量

微信图片_20170616183001

西恩迪CTO Jon Anderson先生

近年来,随着国家相关节能政策的出台,节能减排一直是国家和企业的关注的重点,在节能减排方面,Jon Anderson告诉记者,西恩迪在数据中心能耗方面主要是有两大硬件的部分,第一负载设备,第二保持负载设备恒温的空调设备。西恩迪在降低UPS非运作能耗方面进行了优化与创新,使数据中心UPS系统在非运行时间电流消耗降低近一半以上。他表示,西恩迪电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绿色发展理念,集合世界的先进理念和时间,将西恩迪企业打造成国际一流的环保企业。

西恩迪集团亚太区总裁黎丽珍女士告诉记者,西恩迪集团起源于美国,在相关标准方面均按照美国标准进行,特别是在节能减排、绿色节能等方面,均已达到国家的高标准,所以西恩迪工厂的能源污染方面是完全符合标准的,西恩迪邳州新工厂在设计理念上讲究的是在节能减排方面做到零排放。

3

新春兴再生资源集团董事长杨春明先生

作为西恩迪邳州新工厂的投资方之一,新春兴再生资源集团董事长杨春明先生向记者表示,西恩迪是具有百年历史的国际化大型企业,有着强大的技术、品牌和市场优势,新春兴是国内领先的旧铅蓄电池综合利用企业,在铅蓄电池节能环保、回收利用方面有着重要的经验,此次与西恩迪集团合作,将会加快中国铅蓄电池行业在节能环保方面的发展。

目标明确,着力发展亚太市场

据中国IDC圈发布的《2016-2017年中国IDC产业发展研究报告》中显示,2016年全球IDC市场规模达到451.9亿美元,增速达17.5%.从市场总量来看,美国和欧洲地区占据了全球IDC市场规模的50%以上。从增速来看,全球市场规模增速趋缓,亚太地区继续在各区域市场中保持领先,其中以中国、印度和新加坡增长最快。并预计未来三年,中国IDC市场规模持续上升,预计2019年,市场规模将接近1900亿元。

5

西恩迪CEO Armand先生

西恩迪集团CEO Armand告诉记者,西恩迪美国总部和他个人都认为亚洲的铅蓄电池行业将会是持续增长的市场,就目前状况来看,亚太地区的增长速度是第一位。西恩迪公司的产品优势、稳定性和合作伙伴的支持,是西恩迪公司能在亚太地区发展的重要保障。他还向记者介绍到,西恩迪公司已经在亚洲有了新的选址,并将其列入新的发展计划中,新场地对后期亚洲增长助力非常大。

他还表示,西恩迪集团作为跨国集团,在全球共有多家工厂,每个工厂都将共同协作、共赢、互助。邳州新工厂作为合作运营工厂,对西恩迪公司在整个亚太地区的发展起到了非常大的重要意义,西恩迪是一个百年战略的企业,作为百年的企业在技术上处于全球的领先地位,西恩迪集团将会与本地企业合力共赢。

6

西恩迪亚太区总裁黎丽珍女士

在采访即将结束时,黎丽珍女士告诉记者,西恩迪邳州新工厂一期规划今年7月份试产,10月份全面投产,预计产能为150万KVAh;二期计划2018年中扩建并投放生产线设备;二期完成后,总产能将达450万KVAh.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12-26 11:14:13
市场情报 西恩迪青海光储联合发电系统成功并网运行
日前,由华能电力清洁能源研究院牵头,西恩迪提供并承建的250kW/1MWh铅碳电池储能系统在华能电力青海格尔木电站顺利通过验收并成功并网运行。此项目的顺利运行,意味着通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