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ofeng

上市公司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6月19日晚发布公告称,聘任左风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主管公司日常运营事务。

公告称,高升控股董事会已表决通过《关于聘任左风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左风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熟悉内情的人都知道,左风原中国联通中高层,是互联网、市场、宽带应用拓展及国际通信等几大领域的领军人物之一,也是中国商业互联网的重要开拓者,其出任高升控股高管,将对高升控股非常有利。

资料显示,左风曾先后在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联通工作,曾担任过网通集团市场部总经理、网通集团宽带在线公司总经理、中国联通香港公司总经理兼中国联通国际公司总经理。目前兼任运营商世界网战略发展顾问。

附左风个人简历

左风,男,1959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函授学院,并在清华大学经管学院获得MBA学位、在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研究院获得博士学位。

左风先生从事通信行业三十余年,曾任国家邮电部数据通信局副局长,并先后历任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联通三大运商商在互联网、市场、宽带应用拓展及国际通信等几大领域的领军人物,亦为中国商业互联网的重要开拓者,并操盘过几家运营商的专业公司的组建及发展工作,同时参与了中国网通在香港IPO的重要组织工作,具有十分丰富的通信、互联网及应用服务的开拓及企业管理经验。

2006年5月至2008年5月任中国网通集团宽带在线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8年5月至2012年4月任中国联通宽带在线有限公司、中网威信电子安全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4月至2016年10月任中国联通香港公司总经理、国际公司总经理。目前兼任运营商世界网战略发展顾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8-27 16:20:00
国内资讯 【IDCC2020上海站】联通国际曹鲁带您云参观联通国际全球数据中心
今天联通国际带给大家的是两个联通国际数据中心,一个是联通香港的环球中心,另外一个是日本分公司合作的数据中心。 <详情>
2018-03-02 13:49:00
国内资讯 高升控股第九届董事会议任命李耀为总经理 张一文任财务总监
中国IDC圈3月2日报道,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升控股")于 2018 年 3 月 1日召开了 2018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上决议任命李耀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和通过了公司 <详情>
2018-01-09 10:44:00
国内资讯 高升控股9.19亿元拟收购华麟通信 股票今日复牌
1月8日高升控股晚间再次发布公告,公司拟以15.11元/股发行股份,另加支付现金,作价不超9.19亿元,购买华麒通信99.997%股权。公司另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4.7亿 <详情>
2018-01-09 09:39:00
国内资讯 高升控股拟收购华麒通信 9日复牌
高升控股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15.11元/股发行股份,另加支付现金,作价不超9.19亿元,购买华麒通信99.997%股权。公司另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4.7亿元。 <详情>
2017-07-03 13:54:37
国内资讯 重磅!CDN牌照又添2家增至11家 金山云、高升控股获牌
7与3日,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拿到工信部颁发的CDN(内容分发网络)经营牌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