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腾讯云举办的《腾讯云+未来峰会》,于6月21-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海内外众多高新科技专家及企业汇聚到此,聚焦“连接·智能·未来”的活动主题,就如何构建未来云时代趋势及新商业模式展开讨论。海云捷迅作为腾讯云合作伙伴,在峰会中展示与腾讯云最新合作的AWCloud黑石专享云案例。

 

海云捷迅展位展示

就像本次峰会中提到的:“云将兴盛人工智能,并带来更多创新。”无论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物联网时代,还是即将到来的AI时代,科技主流趋势在变化,但云计算作为创新型基础设施,都将是科技趋势的最佳助攻手。

在云时代大趋势下,腾讯云与海云捷迅就云计算业务达成多项战略合作,双方就云计算产品开发、技术创新、业务模式探索及全新商务模式等多个方面展开广泛合作,携手打造应用性强,有竞争力的云产品。

与黑石,专享云服务

腾讯云与海云捷迅近期合作的黑石案例,集合海云捷迅丰富的项目经验、完善的私有云平台技术能力以及腾讯云云IDC领域资源及公有云优势。该案例把物理服务器、公有云架构、私有云、网络及数据相互打通,企业不仅能够兼顾私有云及公有云,还能将自身所需架构及数据在物理机及虚拟机间随意部署。

 

AWCloud黑石专享云逻辑架构

海云捷迅就黑石案例打造的AWCloud黑石专享云平台,更加完善的拓展了传统OpenStack私有云方案的服务模式。AWCloud黑石专享云以定制的黑石超融合服务器作为底层IaaS支撑,再深度融合黑石SDN等网络能力,形成性能更强大,功能更全面的进阶版云管系统。

在这种模式下,提升了服务器硬件,网络对接,资源供给和交付效率。与此同时,AWCloud黑石专享云平台可以以小时为单位快速交付OpenStack专有云平台,让用户实现按需购买,摆脱一次性重资产投入。

着手未来,共布混合云

近些年,快速增长的云流量给了混合云快速发展的契机。在未来,混合云架构将成为很长一段时间内的主流架构。

腾讯云作为国内知名的公有云企业,而海云捷迅是基于OpenStack软件框架平台构建私有云平台的服务商,双方基于混合云的合作,一方面可以让客户获取公有云的按需、弹性、高效的服务,一方面又能同时兼顾私有云的安全可控优势。同时用户可以更便捷的选择云计算的服务模式,在公有云、混合云、私有云之间自由切换,以及进行统一管理。满足各个行业客户对混合云业务的需求。

相信在未来几年中,随着云化速度的加快,双方在混合云方面的合作将大有可为。

多点合作,全方位发展

除此之外,腾讯云不仅是海云捷迅的战略合作伙伴,早在2016年,腾讯便对外宣布战略投资海云捷迅。

在未来,腾讯云与海云捷迅将携手并进,为全球客户提供涵盖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一站式融合云生态服务,促进各行业的客户化云落雨,快速上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