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重磅发布】中国IDC圈官网已发布《中国联通混改新闻专题》,敬请关注!

 

就在昨天下午,中国联通公布了具体混改方案,此次混改交易总对价约780亿元,与此同时,联通混改引入的战略投资者也披露出来,中国人寿以217亿成为混改投资龙头老大,其次是互联网四巨头,据悉,联通将让出35.19%的股份。

引入战略投资者

据中国联通港股公司披露的混改方案,战略投资者向联通 A 股公司认购约 90 亿股新股,并向联通集团公司购入 19.0 亿股联通A股公司股票,共占扩大后已发行股本 34.9%,价格为每股人民币 6.83 元。中国IDC圈记者发现,今天早上已经有许多公司的A股已经停盘,包括网宿科技,宜通世纪,用友网络,苏宁云商,疑似跟联通混改有关。

网宿科技

      网宿科技公告:网宿科技公司拟参与中国联通混改事项,因相关事项对公司影响较大,具体安排尚待进一步明确,为保证公平披露,公司申请股票自2017 年8月17日起停牌。待相关事项明确后,公司将及时申请股票复牌。 

宜通世纪额

      宜通世纪公告:广东宜通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根据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宜通世纪,证券代码:300310)于2017年8月17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苏宁云商

      苏宁云商公告: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参与中国联通混改事项,因相关事项对公司影响较大,具体安排尚待进一步明确,为保证公平披露,公司申请股票(股票代码:002024,股票简称:苏宁云商)自 2017年 8月 17日起停牌。待相关事项明确后,公司将及时申请股票复牌。

用友网络

      用友网络公告: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参与中国联通混改事项,因相关事项对公司影响较大,具体安排尚待进一步明确,为保证公平披露,公司申请股票自2017年8月17日起停牌。待相关事项明确后,公司将及时申请股票复牌。

另外,中国人寿公司参与中国联通混改事项,经核实,相关事项所涉及的对外投资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7.15%,未达到《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应当披露标准。

 

关联阅读:

温馨提示:【重磅发布】中国IDC圈官网已发布《中国联通混改新闻专题》,敬请关注!

上午联通港股停牌 下午混改方案落地 一天之内尘埃落定! 

联通混改再出变数?方案公布5小时后紧急撤回

 

【中国IDC圈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29 08:49:05
运营商 中国联通发布《可信算力交易服务白皮书》
8月18日,中国联通举办“大模型时代下的AI算力新基建”分论坛,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探讨中国算力产业发展趋势和未来。 <详情>
2023-08-11 09:56:16
运营商 中国联通​回应:刘烈宏调任国家数据局为运营商带来更大发展机遇
卸任中国联通董事长、调任国家数据局局长,刘烈宏的人事任命成为前段时间业界最关注的话题,终于有了中国联通的官方回应…… <详情>
2023-05-19 08:54:20
运营商 中国联通陈忠岳:全面发力数实融合,已在全国落地1400多个智慧城市项目
在算力上形成联通云一市一池,一网多云、一键调度的云网一体化运营能力。 <详情>
2023-05-18 08:56:31
5G资讯 上海联通率先商用全球首个5.5G通感算一体车联网
5月17日,由上海联通携手合作伙伴率先在上海嘉定完成全球首个5.5G通感算一体车联网连片组网试验区建设,测试结果表明通感算一体各项指标符合车联行业标准,为未来5.5G乃至6 <详情>
2023-05-08 09:35:41
运营商 中国联通在浙江开通首个面向东海海域超远覆盖5G基站
近日,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在宁波象山县石浦东门岛开通浙江省首个面向东海海域的超远覆盖5G基站,覆盖距离长达50公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