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中国,北京)- 8月18日,斐讯北京数据中心迎来盛大开业典礼,斐讯创始人、CEO顾国平、斐讯大数据业务总裁王佳彬、北京斐瑞康总经理许琦、斐讯北京数据中心负责人孙雪龙等人出席开幕仪式,共同宣布这座由骨干团队建设运营的大型数据中心正式启用。斐讯合作伙伴、知名行业媒体等200余人组成强大阵容共同出席开业典礼,见证了斐讯这一华北核心节点的顺利落成。斐讯北京数据中心总建筑面积达10500平米,可容纳2000个机柜,具备全国互联互通能力,并能提供云计算服务,投产后将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移动互联网行业及传统行业提供强力数据服务及支持。

微信图片_20170818202150

斐讯北京数据中心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天竺综合保税区内,由业内领先的专业团队运维及管理,团队成员均具备五年以上通信工程、系统集成项目经验。依托于强大的技术力量,数据中心能够按需为客户提供从网建到架构办公的数据整体解决方案,极大提高客户运营效率和资源利用率。北京一直是全国政治、经济和信息的中心,这对于斐讯来说,提供了先天地理位置优势及资源配套,更好地造就华北地区信息和IT外包服务产业的支撑基地。此外,落户保税区可享受到各项政策优惠,提高资金效率,大大节约企业物流成本、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更助力数据中心在高效优质的政策环境中发展壮大。

微信图片_20170818202201

斐讯北京数据中心隶属于北京斐瑞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斐瑞康是由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斐讯电通电气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子公司,是一个涵盖仓储物流、进出口贸易、信息化基础设施研发建设、云服务数据中心投资建设的综合性智慧园区。

微信图片_20170818202207微信图片_20170818202212

北京数据中心开业同日,斐讯并机发布其云计算数据中心战略。发布会上,斐讯创始人、CEO顾国平、斐讯大数据业务总裁王佳彬、副总裁贺甬镐、数据中心负责人孙雪龙等发表重要讲话。谈及云计算数据中心战略未来的布局规划,顾国平表示,斐讯结合市场需求及公司资源情况,制定了符合公司未来发展的基础设施建设和部署的"3060"计划:未来5年内计划在全球建成30万台机柜,部署60万台服务器,在三年内成为全国领先的第三方数据中心运营商。

目前,斐讯的业务已经不仅局限于单纯的家庭智慧化,而是延展至Smart Home、Smart Data、Smart Life三条主线,也就是"金三角战略".而云计算数据中心战略正是斐讯"金三角战略"实施的大后方。斐讯智慧家居板块目前能达到业内领先的状态,与云计算后台的支撑密不可分,它为"金三角战略"构建了坚实的资源、技术及服务基础。斐讯在华东、华南、西南等地早已展开了数据中心的建设和大数据战略的布局。在接下来的五年内,斐讯计划通过有序的分步推进,将云计算数据中心覆盖全国。进而布局全球的云计算数据中心,规划大规模的在线云计算服务集群,为全球的客户提供云计算服务与支持。

此次斐讯北京数据中心的开业,将进一步推进斐讯在数据业务领域的深耕和发展,未来斐讯在数据业务板块将具有极强的竞争力。云计算数据中心的落实将进一步为斐讯Smart Home、Smart Data、Smart Life的"金三角战略"奠定坚实基础,数据中心强大的运算能力与斐讯智能终端产品相辅相成,助力智慧家庭全局的稳健发展,更好地提供设计新颖、性能强大、安全便捷的家庭智能化相关产品,为个人、家庭、企业及政府创造无限价值,让智慧生活变得触手可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8 16:58:49
新闻动态 2023云天大会|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分论坛:探索无线新动能 助力数字新高地
随着技术的创新与进步,无线电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得到了广泛深入应用,助力众多产业转型升级 <详情>
2023-08-24 09:38:00
大数据资讯 关注县域数据能力建设,抢占产数业务发展先机
2023年《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正式发布,数据能力已成为我国区域发展的底座和创新引擎。 <详情>
2023-03-30 11:15:07
云资讯 分布式时代已至,数据如何更有价值?
无论是连通各大集群内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还是连接边缘侧小型、边缘数据中心,分布式云计算都已成为这张算力网络最重要的支撑。在此背景下,云计算步入分布式时代。 <详情>
2023-03-01 19:27:00
市场情报 FlagOpen大模型技术开源体系,开启大模型时代“新Linux”生态
大数据+大算力+强算法=大模型”是当前人工智能发展的主要技术路径。语言大模型ChatGPT成为现象级应用,人工智能进入普及应用的新时期。 <详情>
2023-01-09 09:36:46
大数据资讯 我国互联网广告数据匿名实施服务正式上线
《指南》形成的“技术保障、评估规制、过程控制”的互信制衡机制,适用于各类互联网广告业务,包括广告投放、程序化交易、广告监测等应用场景下的数据匿名化处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