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70822094644

尊敬的杨泽民秘书长、刘多院长、梅杰处长、刘超总监、周明总经理,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在工信部、发改委的指导下,在各企业、研究机构的支持下,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2017开放数据中心峰会。

“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由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英特尔在2014年联合发起成立,是数据中心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非营利社会组织。ODCC综合天蝎系列服务器、模块化数据中心、开放网络、测试认证等数据中心领域研究内容,通过打造中国的数据中心开放平台,推动互联网发展和基础设施的标准化、产业化进程。

这已经是ODCC举办的第四次盛会了,本届峰会将发布ODCC在最近一年内的十多项研究成果,这些成果将对配合我国数据中心相关政策落地、提高我国数据中心行业自主创新能力等方面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首先,请允许我为大家介绍莅临此次峰会的领导和嘉宾: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梅杰副处长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杨泽民秘书长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刘多院长

百度基础技术体系、高级技术总监刘超

阿里巴巴 基础设施事业群总经理周明

另外还有国家发改委等相关政府部门的领导

另外还有国家发改委等相关政府部门的领导。

出席会议的还有百度、腾讯、阿里巴巴、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英特尔等ODCC发起单位的领导和专家、ODCC会员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各企业的专家,还有人民邮电报、新华网等40多家媒体的朋友们。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领导和各位嘉宾的光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3-17 08:40:03
国内资讯 何宝宏:推动网络的发展是未来一段时间的“刚需”
在他看来,目前,数据中心已是技术创新的制高点,数据中心的相关技术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详情>
2018-10-17 13:11:00
国内资讯 现场直播|腾讯高级项目经理邱鑫:腾讯边缘计算解决方案解析
很多人都在讲边缘计算,具体什么叫边缘计算呢?给一个相对清晰的定义,边缘计算实际上在将传统的数据中心的业务迁移到贴近用户侧来实现,部署范围涵盖用户侧、用户接入侧、 <详情>
2018-10-16 11:01:00
国内资讯 现场直播|中国信通院主任工程师郭亮:液冷项目、400G光模块都是今年热门
2018年开放数据峰会(Open Data Center Summit 2018)开幕,在开幕式上,ODCC测试工作组组长、中国信通院主任工程师郭亮介绍了ODCC测试工作组的工作。 <详情>
2018-10-16 10:55:00
国内资讯 现场直播|阿里巴巴资深技术专家杨志华:从硬件技术规范到生态,ODCC三年内做了什么?
展望2019年甚至更往后,从技术层面会去坚持,一个方面是推动白盒+开源的生态发展,除了已有的凤凰发行版,我们希望进一步打磨、进一步做示范外,我们还希望考虑白盒硬件技 <详情>
2017-09-04 11:35:00
国内资讯 百度高级项目经理高峰:低时延网络实践
百度低时延网络的实践,主要包括三个部分,第一是低时延网络解决方案,会介绍百度在低时延网络解决方案设计过程中如何思考的,第二是低时延网络技术展望,会介绍低时延网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