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亮

主持人:谢谢张总,过去两年我们获得绿色数据中心5A认证的都在BAT,后续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企业更多的单位能够参与到TGG中国的活动中来,有兴趣可以跟我们联系。刚才的演讲者把网络、服务器到数据中心三方面都包括了,这也对我们测试工作组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三方面我们不可能全懂,所以需要仰仗各位项目经理,仰仗广大会员单位能够积极的分享相关的资料,通过我们这个平台达到更好的制定规范的效果,加快制定规范的效率。

25G试验床项目已经启动,现在很多包括网卡、交换机、服务器都已经到货峰会之后我们马上进入25G的测试工作。主要进行的是各类产品包括光模块、线缆、网卡、交换机之间兼容性的测试和上层应用的测试。

企业级硬盘在服务器当中占用的重要性还是非常高的,这是我们进行第二批的企业级硬盘的测试结果,具体的测试结果大家可以参见我们的ODCC官网。上午颁发了企业级硬盘基准测试的奖项,非常感谢相关企业的参与。

10G AOC是原中国移动的李晨同学牵头的,通过测试的厂商有两个。测试工作中对样品还是发现了一些问题。

企业级固态硬盘技术发展报告是我们今年在固态硬盘方面的深入的创新,后面我们会在会员单位的帮助下继续对固态硬盘的各种技术进行更进一步的研究。

IT设备测试规范方面,这次峰会发布了通用服务器的测试规范、NFV服务器测试规范、接入交换机的测试规范,我们现在在服务器方面除了天蝎系列以外,还新增了普通服务器测试项目,网络方面除了接入交换机以外,后面还会对核心交换机、其他网络新技术常用的网络设备进行测试项目的运行。

数据中心能力认证,上午介绍了关于申报2017年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的情况,节能环保、可靠性、服务能力这三个方面是申报的重要依据,这也是我们做的一项重要工作。

经过三年的发展,测试工作组在服务器、网络、数据中心几个方面都形成了很多的项目,我们的覆盖面越来越完善。服务器不光是天蝎整机柜,通用服务器也很重要,很多数据中心里面通用服务器还是比较常见的部署模式。网络方面,25G网卡、线缆、交换机、10G AOC、40G光模块、数据中心网络设备,数据中心方面有有绿色分级、PUE等项目。

最后提下展望。上午成立了ODCC联合实验室,接下来我们会依托实验室,发挥中国信通院比较丰富的实验室仪表和人力资源,结合互联网企业产品的技术测试需求,在测试工作组制定更多得更全面完善的测试规范,形成比较完整的测试认证能力,通过我们的测试认证,要给客户带来真正的价值。

大家如果对我们的工作有什么建议、期望都可以联系我们,谢谢大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0-17 17:25:00
国内资讯 现场直播|腾讯高级规划师梅方义:腾讯数据中心液冷之路
数据中心的冷却之道,这是一个数据中心配套基础设施很重要的话题,这个问题伴随着计算机的诞生就已经产生。 <详情>
2017-09-01 09:52:00
Iaas 阿里巴巴亮相ODCC2017 三大策略应对基础设施建设挑战
近日,2017开放数据中心峰会(ODCC)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阿里巴巴基础设施事业群总经理周明发表主题演讲,与参会者分享了阿里巴巴在基础设施领域里面所面临的机遇 <详情>
2017-08-25 16:52:44
国内资讯 张辉:智能开放网络让未来的数据中心就绪
今天我想给大家再分享一下迈络思最近的一些进展。包括端到端的智能网卡、交换机和高速线缆。 <详情>
2017-08-25 13:28:00
国内资讯 王月:数据中心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
我们国家IDC主要情况,和全球市场相比,我国市场快速增长,增速远高于全球,近几年保持40%增速,预计未来几年也会保持较快增长,增速估计维持在35%以上。2016年整体规模达 <详情>
2017-08-25 13:22:00
国内资讯 王峰:运营商网络机房DC化改造探讨
从运营商角度来讲,国内国外运营商都差不多,都有自己的私有云、公有云,我们有IT云,还有我们的天翼云,中间承载的是电信云,电信云和传统IT云需求是差不多的,也要做虚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