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

三五互联

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2004年成立的一家依靠自主研发的应用软件系统公司,重点面向中国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企业邮箱、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网络域名、办公自动化系统(OA)、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云办公系统等软件产品及服务的专业。

报告期内,公司专注于主营业务、巩固经营成果、稳步发展。围绕战略规划和年度经营计划,持续提升公司技术、质量和服务,紧密围绕市场的需求来拓展经营领域,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体制。本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8,160,973.84元,利润总额为26,933,064.7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为29,153,840.32元,较上年同期分别上升7.31%,减少29.22%,减少28.82%,主要系公司去年同期处置子公司三五通讯及嘟嘟科技股份确认处置权益。

公司是以直销模式为主的软件运营服务提供商之一,针对软件运营服务行业技术升级快、客户需求差异大、产品对技术支持和服务要求高等特点,公司采取直销也是为更好的紧密客户关系,提高客户忠诚度,并且可以即使反馈信息,掌握用户需求,洞察市场。

公司系国内通过SaaS模式为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软件应用及服务主要的提供商之一,在企业邮局、网站建设、域名注册等主营业务的同时,向移动互联网领域推广,着力推进企业移动云办公战略部署,将企业邮局、OA签批、视频会议等办公软件打造成一系列产品,加强办公应用服务的研发与销售。

报告期内,公司多方面探索移动互联网在各产业的运动,包括但不限于35智能CRM、智慧餐厅等;公司不断探索虚拟运营商的运营模式,该业务依托于三大运营商,从根本上,三大运营商的垄断地位不易被打破,该业务后续发展以及新的运营模式取得成功存在不确定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2-04 11:05:32
国内资讯 三五互联:与中国移动签署转售业务商用合作协议
三五互联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中国移动于近日签署了《移动通信转售业务正式商用合作协议》,并将尽快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移动通信转售业务正式商用的通告 <详情>
2017-03-01 09:53:20
国内资讯 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 准确、 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详情>
2017-02-21 10:00:20
国内资讯 厦门三五互联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详情>
2016-08-16 14:42:24
国内资讯 三五互联上半年净利4095万元 同比增长逾10倍
三五互联12日发布上半年财报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7391895.53元,利润总额38051973.53元。 <详情>
2016-07-29 16:25:08
国内资讯 三五互联300万投资邮件办公的邮洽
主打邮件办公的邮洽CEO吴頔透露,不久前,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资邮洽300万元,并将其独立为厦门邮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