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中国IDC圈发布的《2016-2017年中国IDC产业发展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IDC市场延续了高速增长的态势,市场总规模为714.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7.8%。从全球看,亚太地区除新加坡和印度,中国增速最快。据中国IDC圈研究分析,未来三年,中国市场将以年均增速接近40%的态势持续上升,市场发展前景广阔。

处于数据爆发的时代下,作为数据存储和交换中心的数据中心正发挥着“核心枢纽”的作用。移动互联网和视频行业领域客户需求的暴增、传统企业进军IDC领域的规模进一步扩大和经济因素的驱动下,数据中心市场规模持续快速增长,国内IDC市场的蓬勃发展我们都有目共睹,也能看见它蕴藏的无限潜力。

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的发展,市场、技术和客户需求的不断增长,为数据中心发展带来一定机遇的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面对人工智能浪潮的冲击,我们需要做好准备把握这个新机遇、新挑战。

为更好了解IDC行业的变化走向,更好将人工智能应用于数据中心,为智慧、智能数据中心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2017中国IDC产业市场调查正式启动。

本次调研预计耗时五分钟,请您耐心填答,并保证内容客观准确。回答问卷并填写有效个人联系方式,将有机会参加抽奖活动,获得精美大奖,并有机会获得第十二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7)门票,亲临大会现场。本次活动投票截止至2017年12月10日,并将于2017年12月15日进行抽奖。

中国IDC圈研究中心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具体奖品如下:

一等奖1名:IDCC2017VIP票(价值3800元)

二等奖20名:IDCC201观众票(价值98元)+《2018年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资讯大全》一本

三等奖50名:电话卡(价值30元)

温馨提示:实物奖品将于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嘉宾票和专业观众票将于2017年12月20日前发送参会二维码,请保持手机畅通。

 

年度调查链接:

2017IDCC中国IDC产业年度调查问卷(IDC服务商版)

2017IDCC中国IDC产业年度调查问卷(行业客户版)

 2017IDCC中国云计算行业年度调查问卷(行业客户版)



【本文由中国IDC圈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04 16:58:00
国内资讯 第十八届中国IDC产业(长三角)年度大典在上海成功举办
IDCC作为算力产业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有效推动了我国两大重要经济枢纽地区的算力产业发展。 <详情>
2020-11-26 17:45:00
国内资讯 IDCC2020亮点预告丨主论坛议程公布
本届大会以“重新定义IDC”为主题,主论坛精彩不容错过。 <详情>
2020-11-02 17:15:00
国内资讯 【IDCC2020】“大NEW说”大咖面对面邀约正式启动!大咖共论重新定义IDC
第十五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将推出全新访谈类栏目——“大NEW说”大咖面对面,本栏目将广邀行业领袖,业界精英一起,一对一深度采访行业“大牛”,畅谈对IDC产业格局变化 <详情>
2020-09-30 16:48:00
国内资讯 【IDCC 2020】第五届“攻城狮”数据中心运维大赛全面启动
在今年的IDCC2020上,第五届“攻城狮”数据中心运维大赛即以推动IDC运维领域健康发展,提升IDC服务商整体运维能力,提高数据中心人员对于安全的防范意识为出发点设立。旨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