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数据发布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

 

中国领先的高性能数据中心运营商和服务商万国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国数据”或“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DS)今日公布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公司2017年第三季度实现净收入4.244亿元人民币(6,380万美元),同比增长42.8%;(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增长至1.337亿元人民币(2,010万美元),同比增长71.4%.

随着移动互联网以及以人工智能与云计算为代表的前沿科技的迅猛发展,科技趋势的演进将对未来城市发展、行业格局与业态产生深远影响,并驱动IT基础设施变革。根据IDC高级分析师赵明宇在 2017年第四季度最新发布的《中国数据中心服务市场预测》中的观点,未来五年数据中心服务市场复合增长率接近30%.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将会带来更多的IT建设需求。对于IT资源(技术、人力、各种IT设施)积累相对匮乏的传统行业来说,选择将业务迁移至云上或托管至数据中心服务商将会渐渐成为趋势。在云计算蓬勃发展的今天,无论是公有云服务提供商还是建设私有云架构的企业本身,对数据中心服务需求都在日益增加,云计算将会拉动中国数据中心服务市场持续增长。

作为面向未来的IT基础设施服务商,万国数据始终从IT架构和技术的演变角度洞察未来的数据中心变革与创新,专注于为企业级客户提供新一代IT基础设施,打造新应用场景下的新一代云数据中心。未来科技的发展趋势促进了云计算市场的高速发展,并继续带动云服务提供商、大型互联网公司与金融机构对于高可用数据中心服务保持热需势头。作为万国数据核心客户群体,这些企业帮助万国数据的数据中心销售在第三季度实现了大幅增长。同时,万国数据也在第三季度赢得了一批重要的新客户,整体客户群体实现了健康稳定的完善与扩充,目前客户数已近500家。

在过去几年中,万国数据专注于数据中心的全国布局与建设,已基本完成在全国核心经济枢纽(北、上、广、深和成都 等)的数据中心的集群布局。在第三季度,万国数据在北京新投入使用一个数据中心。同时,在“西南地区数据高地”及“下一个深圳”的核心经济枢纽——成都也有一座新的数据中心投入建设。至此,这些数据中心集群在全国东南西北各区域有效支撑起核心经济枢纽的数据中心需求,为一线城市的一流客户提供高可用的数据中心服务,未来会逐步扩大部署至全国省会城市,覆盖全国。

在不断拓展数据中心资源、加快数据中心建设的同时,万国数据始终致力于与行业领先的优秀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刚刚结束的阿里云栖大会上,万国数据与阿里云联合发布云托付混合云产品,双方继CloudMiX?混合云平台之后再次深入合作,进一步升级万国数据在高等级数据中心托管服务的价值。此外,万国数据还与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运营商和服务商CyrusOne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助力万国数据强化其全球化数据中心平台战略。

万国数据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伟表示:“在我们上市一周年之际,我们非常高兴公司能取得这样优秀的业绩。在2017年第三季度,我们为客户交付了8,000多平方米的数据中心使用面积,总签约面积也净增6,000多平方米。在北京,我们自建的第二个数据中心已投入运用;在成都,我们所规划的一个全新的大型数据中心已投入建设;在广州,我们收购了一家现正全面运营的数据中心。这些发展成果反映了市场对高可用数据中心的强劲需求及万国数据的行业先行者地位。随着我们继续在各个领域取得长足的进步,我们也会进一步推进打造万国数据成为中国市场云计算大本营的战略规划。”

万国数据首席财务官Dan Newman表示:“在2017年第三季度,我们继续稳定扎实地实施推进各项计划,并取得了优秀的财务业绩。通过加快数据中心建设进程从而顺利完成如期交付,我们持续推动已签约客户陆续入驻我们的数据中心,加快了收入转化进程,使得服务收入在第三季度实现同比增长58.5%.同时,由规模效应和业务经营杠杆效应所带来的正向影响也正日益逐步显现。能够取得令人瞩目的销售业绩、持续稳定的在建项目以及健康良好的财务状况,我们非常有信心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态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8 16:45:39
市场情报 构筑数实融合新基点,“华为云杯”2023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圆满收官
大赛以“云聚园区 智享未来”为主题,特设“创客”与“企业”两大赛道,旨在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支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 <详情>
2023-09-08 10:32:11
市场情报 亚马逊云科技针对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工作负载推出多项存储新服务及功能
存储服务的新功能重点包括为支持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等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进一步提升Amazon Elastic File System(Amazon EFS)读取和写入性能,以及Amazon Elas <详情>
2023-08-10 19:33:35
国际资讯 万国数据马来西亚柔佛州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隆重开园,助推东南亚数字经济腾飞
万国数据柔佛州努沙再也科技园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是公司在东南亚投资建设的首个项目,分四期建设。 <详情>
2023-07-24 16:26:35
市场情报 亚马逊云科技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技术助力科学家绘制完整的脑部地图
艾伦研究所数据和技术主管Shoaib Mufti带领团队与亚马逊云科技合作,将利用这张脑图创建全球大的脑细胞开源数据库。这是人类首次对关于哺乳动物大脑结构和功能的大规模数据 <详情>
2023-07-21 14:37:00
国内资讯 万国数据汪琪:数据中心需要适应AI时代发展
在AIGC 场景下,数据中心需要具备更高密度的计算、网络连接及数据交互综合能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