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IDC产业年度大典将于12月2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作为「IDCC 2017」年度大典的重要活动 — 第二届“攻城狮”IDC运维知识大赛也将如期举行,由中国IDC圈承办,预赛阶段由尚航科技友情赞助。

“攻城狮”IDC运维知识大赛旨在提高IDC服务商的整体运营能力,避免因运维不当而造成事故,扩充运维人员的知识储备,提高运维效率。同时,伴随着市场需求的猛增,国内数据中心市场规模年增长率超过30%,持续保持着高速增长的态势。另外,在国家和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国内数据中心正发生“由量向质”转变,并且朝着规模化、规范化、多元化的方向发展,运维作为数据中心不可忽视的一部分,加强运维管理已是数据中心可持续发展的首要任务。

近日,获得第一届“金狮奖”荣誉的大连华信接受了中国IDC圈的采访,就赛后一年的受益成果做了简单分享。

大连华信“金狮奖”

2016年12月21日,第一届“攻城狮”IDC运维知识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连华信战队勇夺得桂冠获得“金狮奖”。


大连华信云数据中心负责人胡绪柱表示,很荣幸获得了第一届比赛的冠军,这项荣誉是我们前行动力的鞭策,同时,赛事结束的这一年,该奖项的获得使大连华信云数据中心在技术、运营、运维、客户、品宣方面受益颇深,具体成果如下:

技术:切磋交流,技术工程师证书获得率100%

大赛汇聚多名国内顶尖运维工程师,在这个平台上,大家就运维技术进行竞赛,通过和多家参赛队深入交流,在技术方便取长补短,运维工程师技术能力整体提升,技术工程师证书的获得率更是达到了100%。

运营:竞合一体,业务量提升30%

团队在和其他参赛队进行竞合的过程中,建立了合作关系,取其所长补己之短,积累了相应的运营经验,实现了合作共赢。据了解,大连华信的业务量已提升30%。

运维:管理科学,IDC运维全年事故率为0

拥有一批高水平的运维工程师是数据中心长期稳定运行的法宝,即使运维故障不可避免,但通过有效运维可以大幅度降低运维故障频率,并在故障发生后及时恢复业务。而这一系列工作中,运维工程师的水平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大连华信表示,公司已经导入ISO2000国际化管理流程,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和产品合格率,而在2017年中,全年运维事故率为0.

客户:实力说话,客户增加20%

选择一个合适的数据中心做合作伙伴是至关重要的。企业要考虑数据中心的可靠性、安全性和专业服务,只有具备值得信赖的运营能力才能吸引客户,成为合作伙伴。获得“金狮奖”后,运维团队的能力有所提升,积累了更丰富的技术和经验,用实力告诉客户:大连华信是值得信赖的,更多客户信任选择华信云数据中心。大连华信告诉记者,赛后一年客户量已增加了20%。

品宣:提升知名度

获得殊荣的大连华信被更多行业客户了解,在见证了其实力和专业能力后,品牌知名度大为提升,大大节省了广告宣传费用。

“大连华信云数据中心将以此为新征程的开始,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把贴心且专业的运维服务带给大连华信云数据中心的每一位客户,最后希望第二届运维大赛圆满成功。”

作为本届大赛预赛阶段的友情赞助商尚航科技,一直秉承着“服务至尚,稳健领航”的服务理念,多年专注于客户核心网络平台建设,致力于为客户定制云管端一站式的网络通信解决方案和IDC云服务,本着汇聚业内运维技术大咖,相互切磋并共同成长的初衷,为第二届“攻城狮”大赛加油助威。

 

大赛官方链接:http://idcc.idcquan.com/lion-contest/

 

关联阅读:

第二届“攻城狮”IDC运维知识竞赛正式启动

【IDCC2017】第十二届IDC产业年度评选报名正式启动

【IDCC2017】拥抱AI,引领智慧数据中心新发展

 

 

 

【本文由中国IDC圈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6-24 09:49:44
运维管理 疫情当下,如何减少人员轻松实现网络基础设施管理?
作为一名运维从业者,必须要讲讲疫情为运维工作带来了哪些变化! <详情>
2022-04-18 13:22:10
大数据资讯 高效安全更及时,新华三远程运维保障企业发展“生命线”
当下的IT运维市场,远程运维服务悄然兴起,催生着企业IT运维服务模式的新变革。 <详情>
2022-01-17 14:31:58
运维管理 引领运维高效革新之路,新华三荣获ITS 2021年度IT智能运维领军企业奖
作为新华三智能运维领域中的拳头产品,U-Center统一运维平台基于开放容器底座,实现从系统底层架构到上层应用的全面智能化改造,具备AI赋能(AIOps)、全域融合(Aggregation) <详情>
2021-12-30 13:55:35
国际资讯 西澳热浪 引发当地数据中心中断
由于连续四天温度高于40°C,数千人遭遇断电。而这种影响不仅仅限于居民生活,澳大利亚互联网服务供应商iiNet就表示,自圣诞开始便无法支持用户访问其网站和相关电子邮件服 <详情>
2021-11-10 14: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