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航科技助攻第二届“攻城狮”IDC运维知识大赛

本着推动IDC行业健康发展,提升IDC服务商运维团队服务能力,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数据中心联盟指导,中国IDC圈承办的第二届“攻城狮”IDC运维知识大赛正式启动,尚航科技为本次大赛预赛阶段提供独家支持。

12月20日,第十二届IDC产业年度大典现场,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队伍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同场竞技。

尚航科技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服务至尚、稳健领航”的服务理念,多年专注于客户核心网络平台建设,致力于为客户定制云管端一站式的网络通信解决方案和IDC云服务。目前已为国内知名的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教育政企等企业,提供了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尚航科技已取得连续3年超预期目标50%的优异成绩,并于2016年度获得德勤中国广州20强、入选亚洲品牌新三板企业100强的荣誉称号,同年挂牌新三板(836366),完成上市。发展至今,尚航科技拥有丰富全球的网络资源,资深的技术团队以及深厚的网络优化经验,已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等基础运营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用实力证明着自己的决心,为行业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

尚航科技总部设在广州,目前在北京、无锡、香港等地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

 

关联阅读:

【IDCC2017】华录光存储研究院钟将:打造“蓝光存储,中国第一品牌”

 【"攻城狮"大赛】来自首届冠军大连华信的祝福


【本文由中国IDC圈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04 16:58:00
国内资讯 第十八届中国IDC产业(长三角)年度大典在上海成功举办
IDCC作为算力产业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有效推动了我国两大重要经济枢纽地区的算力产业发展。 <详情>
2020-11-26 17:45:00
国内资讯 IDCC2020亮点预告丨主论坛议程公布
本届大会以“重新定义IDC”为主题,主论坛精彩不容错过。 <详情>
2020-11-10 10:37:49
国内资讯 尚航科技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无锡数据中心
尚航科技发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无锡尚航数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尚航)作为实施主体,拟在位于无锡市惠山区锦惠路10号的土地上建设公司自有的现代化的数据中心,以满 <详情>
2020-11-02 17:15:00
国内资讯 【IDCC2020】“大NEW说”大咖面对面邀约正式启动!大咖共论重新定义IDC
第十五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将推出全新访谈类栏目——“大NEW说”大咖面对面,本栏目将广邀行业领袖,业界精英一起,一对一深度采访行业“大牛”,畅谈对IDC产业格局变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