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云大行其道的今天,作为支撑云计算发展的基础,数据中心也进入建设热潮期,我国目前正处于数据中心快速发展期,但一味追求数据中心的量和规模,致使行业内“能耗过大、重复建设和盲目规划”问题逐渐凸显,数据中心绿色化建设显得尤为迫切。

根据中国IDC圈《2016-2017年中国IDC产业发展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IDC服务商新建设的数据中心多数为大型、高等级数据中心,数据中心开始向着大型化、集约化方向发展,鉴于大型数据中心在行业的影响力,及其在绿色节能和安全运维领域作出的良好示范,将必然推动数据中心的绿色高效发展。

微信截图_20171130161843

“数据中心。探访之旅”作为第十二届IDC产业年度大典的特别活动之一,由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和中国IDC圈携手国内知名数据中心,带您亲身体验并现场了解大型数据中心的建设标准及运维水平。活动将于12月20日在大典开启时正式启动。

探访行程

作为12月21日的参观目的地,下面将对世纪互联北京亦庄博兴数据中心情况进行大致介绍,让大家“先睹为快”。

世纪互联北京亦庄博兴数据中心

世纪互联北京亦庄博兴数据中心

·  丙申年明星之作

作为数据中心行业的“大佬”,自始至终,世纪互联数据中心背后的设计理念都未曾动摇,那就是打造超凡的精品机房体验,为出众的机房模块搭配高性能的服务器、存储设备及网络交换方案,并将它们融于浑然一体的庞大数据中心之中。

世纪互联北京亦庄博兴数据中心2

·  新晋示范基地,醇熟配套,如今更出彩

地处京城东南亦庄域,毗邻南六环、变电站,更有多条地铁、公交线路通达城市中心,银行、超市、餐厅一应俱全,园区、物业、楼体全面自主经营,整个数据中心总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更有658平方米的留白空间成就未来定制化需求。现已成为新晋数据中心示范领地。

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等产业的发展和崛起,数据呈现爆炸式的增长,数据中心作为海量数据的承载和传输实体也迎来了大发展时期,人们对数据中心的依赖程度不断加深,业务需求量也不断上升。第十二届IDC产业年度大典将在企业和用户之间搭建一座“桥梁”,带领用户免费参观国内知名的数据中心,真实体验不同风采的精品机房,用户和企业可直接进行“一对一”的交流沟通,同时对服务商进行实地考察,便于选择自己需要和适合的服务,当然,这也将大大提升企业的品牌知名度,为企业赢得更多商机。

本次活动名额有限,有兴趣的小伙伴速速来报名吧!


参观报名网址:

http://idcc.idcquan.com/idcVisit/index.html#nav2

微信图片_20171130162249

 

 

关联阅读

【IDCC2017】拥抱AI,引领智慧数据中心新发展 

【IDCC2017】第二届“攻城狮”IDC运维知识竞赛正式启动

评选2017年IDC行业十大事件 投票赢取IDCC专业票


【本文由中国IDC圈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01 20:02:53
国内资讯 世纪互联蓝云西区交付创新服务中心成立
纪互联蓝云西区交付创新服务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增强世纪互联蓝云运营微软智能云的服务韧性,提升我国西部云计算的运营服务能力。 <详情>
2022-09-16 10:59:07
国内资讯 世纪互联高管人事变动:申元庆卸任轮值CEO,集团总裁董桀接任
同时,申元庆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高级顾问,以全新的角色助力公司战略深化推进和高管人才梯队培养。 <详情>
2022-04-21 14:15:37
国内资讯 第二届中国IDC行业Discovery大会顺利召开 院士专家云端热议“东数西算”
4月2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为“聚光·奔赴”的数据中心行业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指导,中国IDC圈与世纪互联共同主办的“2022年第二届中国 <详情>
2022-01-30 10:28:28
国内资讯 世纪互联再获2.5亿美元黑石投资
黑石基金已同意通过购买2.5亿美元的可转换票据对世纪互联进行投资。票据期限为五年,利率为每年2%。 <详情>
2022-01-02 10:03:42
国内资讯 11000个高电机柜 世纪互联新媒体数字产业园开工奠基
项目占地72.86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新媒体云计算中心、异地灾备中心、数据感知中心,建成后将容纳11000个高电机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