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P主要用于互联网AS之间的互联,其最主要功能在于控制路由的传播和选择最优的路由。纵观目前国内的云服务商,有实力的真正的BGP多线服务提供商并不多。

浙江数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整合了畅联信息、杭州网银互联、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等多方企业的优质资源和服务,并通过与各大运营商的深入合作,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云计算数据中心服务及富有竞争力的多线BGP产品。

日前,浙江数云总经理吴杰接受了中国IDC圈的专访,为我们解析数云的BGP数据中心优势和发展战略。

文章图

经验与实力兼备的多线BGP服务商

作为一家初创公司,吴杰告诉记者,选择以BGP作为行业切入点,市场需求是主推因素。他解释道,随着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的概念不断普及,IDC的客户需求也在不断成长。阿里云ECS的全BGP网络构架给行业树立了标杆,只有BGP网络才可以给用户提供最良好的访问体验,所以BGP在IDC客户的需求规划里也越来越受到关注。

从数云自身考虑,进入BGP领域的考量有二点:其一,数云具备BGP基础优势。目前,公司已与各大运营商达成深度合作,通过BGP协议,将多线BGP专用IP地址BGP代播到各运营商AS域,可实现数云多线BGP业务IP地址多运营商直连访问;其二,浙东云数据中心为五星级T4标准,在其产业园内有可满足客户需求的充足的机柜和高规格基础设施保障。

据了解,数云在浙江宁波部署了高品质的BGP数据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各行业解决方案和IDC服务。吴杰介绍到,数云是一家经验与实力兼备的专业多线BGP数据中心服务商,拥有众多优秀的技术、运维和运营专家,以及充沛的多线BGP资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云计算数据中心服务及富有竞争力的多线BGP产品。

“目前具备独立的多线BGP业务专用IP地址池,第一期地址池容量1个B,共计65536个IP地址。”

延伸混合云服务

吴杰告诉记者,浙东云BGP数据中心已投入使用,一期已经投入运营1100个机架,二期的1100个机架正在扩建中,且已有多家手游、金融、大数据、物联网等类型企业的平台入驻。

相比传统IDC,数云的BGP网络可以与各大运营商无缝互联互通,提升了入驻客户的平台应用使用效率,“尤其对于架设私有云构架的客户,通过数云的BGP网络结构,搭建私有云的网络架构更加简单方便。”

数云近期的发展规划是在BGP数据中心的基础上延伸混合云服务,通过混合云结构提供一站式服务,尽量提升入驻数云BGP数据中心客户的价值。他表示,“现在已和阿里云完成了互联互通,后续还将建设和腾讯云、AWS等公有云平台的互联互通。”

差异化的渠道价格体系

在吴杰看来,IDC市场竞争激烈,已从求大于供逐步转换成了供大于求。

这一趋势下,数云通过浙江首家BGP数据中心和混合云结构,建设了差异化的产品体系,与此同时,还推出了非常有竞争力的价格体系和渠道体系。

“通过这个渠道,合作伙伴可获得长期的合作规划和相比普通IDC业务更有优势的渠道价格政策,确保渠道可以有更大的信心联手推广数云BGP业务。”

 

 

关联阅读:

【IDCC2017】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政企客户分公司方力:做优连接服务,打造行业共赢生态圈

【IDCC2017】万达网络科技牟笑迎:AI时代,为企业提供高等级数据中心服务

【IDCC2017】网银互联何洪忠:“客户零现场”+“零故障”双管理目标

 

 

【中国IDC圈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