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航科技助攻第二届“攻城狮”IDC运维知识大赛

第二届“攻城狮”运维知识预赛活动已于12月11日-12日成功举行,尚航科技、中联利信、易建科技和中移铁通4家队伍成功进入四强战队。

第十二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的开幕倒计时钟声渐进,决战在即,四家队伍纷纷公布自己的战士名单和战斗宣言,誓要一决高下!战火一触即发!

尚航 logo (2)

参赛宣言:

尚在航飞 尽显神威 攻城略地 无往不利

参赛队员:

叶华,尚航科技网络部经理,从业10余年,精通IT、网络、安全、项目管理等多个领域,具有资深的IDC体系建设、日常运维及应急处理等经验。他一直都信奉着这样一句名言“态度决定一切”,以此严格要求自己,鞭策自己不断进步。

唐卫中,无锡尚航数据有限公司项目总监,从业15余年,精通暖通、配电、消防、弱电系统等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建设和维护,保障尚航科技数据中心长时间无故障运行。“认真负责,一丝不苟”是他多年来一直坚守的信念,从不放过一丝一毫的差错,对工作严谨负责。

两人是尚航科技IDC团队的中流砥柱,他们与其他团队成员携手一致,共同打造了一支精英团队。他们一直秉持尚航科技服务至尚,稳健领航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效稳定可靠的基础设施和网络保障服务,为尚航科技未来的全球化战略部署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易建科技


参赛宣言:

易如破竹势不可挡 建瓴高屋当仁不让

参赛队员:

尤宇峰,易建科技北京数据中心经理。从事IDC运维十余年,具有丰富的IDC体系建设、日常运维及应急处置经验,具备暖通、配电、IT、网络、安全、项目管理等多个领域专业资格认证。指挥过山西航空计算机中心、海航信息南方灾备数据中心的应急处置,保证数据中心安全连续运行。

刘杰,易建科技北京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团队主管,易建科技运维团队青年骨干。专注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运维,精通配电、消防、弱电、暖通等系统的运行机制和逻辑程序,保障北方数据中心自年投产以来7年无故障运行。

新中联数据5

参赛宣言:

携手奔 中国未来

共创新 联网时代

万千中 数吾出彩

占鳌头 据首以待

参赛队员:

武铁军,中联数据基础设施运维副总监,具有十多年基础设施相关运维管理,施工管理,技术管理工作经验。从事IDC基础设施管理工作近6年。在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综合联调、设计对接管理、运行维护等方面经验丰富。

石凯,中联数据网络运行中心副总监,从事IDC、ISP网络建设工作11年,具有丰富的设备选型、安装及调试经验。拥有华为数通、数据中心方向HCIE及思科路由交换CCIE认证证书,参与过交换量高达100T以上级别的大型信息网络公司及电商网络公司的基础网络部署,对于IDC运维工作有自己独特的认知和见解,并且参与保障过多次电商公司“618”、“双11”、“双12”等大型促销活动,均完美的完成了工作并受到好评。

中移铁通全称标识

参赛宣言:

铁技绝尘 智通八达 攻城夺旗 与时俱进

参赛队员:

崔征,负责系统维护中心所辖数据中心的安全管控、动力、暖通、消防、安防等专业的统筹管理工作,具备IDC机房一线各个岗位运维7年以上的维护管理经验,负责所辖数据中心重大施工改造工作。

户天力,负责系统维护中心所辖数据中心的安全管控、动力、暖通、消防、安防等专业的统筹管理工作,具备IDC机房一线各个岗位运维7年以上的维护管理经验,负责所辖数据中心重大施工改造工作。

与此同时,我们也进行“攻城狮”粉丝团招募活动,邀请站友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

谁能成为最后的冠军?

伯乐是你吗?

我们邀请您!选择您的“千里马”团队,一站到底!为他们加油喝彩!

冠军队伍的“战友”有机会获得“终极伯乐奖”iPhone x 一部,请前往大会现场观赛,比赛时间:12月20日,一决胜负!

第二天,12月21日13:30-13:50在大会主会场进行冠亚季军的颁奖,同时也会抽取终极伯乐奖“iPhone x 一部。敬请关注!

 

 

关联阅读

【"攻城狮"大赛】来自首届冠军大连华信的祝福

【IDCC2017】尚航科技助力第二届“攻城狮”IDC运维知识大赛

【"攻城狮"大赛】“一站到底 ” ——第二届攻城狮IDC运维大赛战友招募计划

 

 

【中国IDC圈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1-10 10:37:49
国内资讯 尚航科技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无锡数据中心
尚航科技发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无锡尚航数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尚航)作为实施主体,拟在位于无锡市惠山区锦惠路10号的土地上建设公司自有的现代化的数据中心,以满 <详情>
2020-06-18 13:03:25
云资讯 618总是有惊无喜?华为云攻城狮带来独家攻略
618购物节又双叒叕来啦,618好价狂潮,什么值得买?6月18日 20:00-21:10哔哩哔哩90后开发者UP主和华为云CloudIDE码神将与抖音小姐姐同台直播,现场使用华为云CloudIDE手撕代码 <详情>
2019-09-18 10:58:00
国内资讯 【IDCC2019】第四届“攻城狮”数据中心运维大赛强势来袭!
在今年的IDCC2019上,第四届“攻城狮”数据中心运维大赛即以推动IDC运维领域健康发展,提升IDC服务商整体运维能力,提高数据中心人员对于事故的防范意识为出发点设立。旨在 <详情>
2018-11-16 09:33:00
国内资讯 【IDCC聚焦】第三届“攻城狮”IDC运维知识大赛全阵容曝光!
目前,大赛正处于海选期,网上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不少小伙伴在后台留言说想了解一下本届评审和专家都是哪些,在各位“雄狮”的千呼万唤下,噔噔噔,主席团、裁判团及专家 <详情>
2018-05-10 17:32:00
国内资讯 尚航科技2017年营收2.86亿元 净赚3746万元
尚航科技(836366)近日公布的2017年年度报告显示,2017年营业收入为2.8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8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45.5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31%;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