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下午,第二届“攻城狮”运维知识大赛的决赛活动已成功落下帷幕!尚航科技、易建科技、中联利信和中移铁通四强队伍一决胜负,最终冠军由易建科技队伍拿下,恭喜易建科技!

攻城狮颁奖

(大赛颁奖现场)

赛前,12月7日正式启动“一站到底”战友招募计划。由IDCC年度大典组委会与大赛专家团从报名参赛队伍中甄选12家队伍,邀请行业用户甄选并加入某支战队。在四强、冠军产生后,由IDCC年度大典组委会给与四强及冠军队伍的战友发送礼品。

活动奖励:

1、“百家争鸣奖”:凡参与活动的“站友”均可获得2017年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门票一张,邀您莅临现场!为您的“战队”加油喝彩!

2、“独具慧眼奖”:进入四强战队的“站友们”将得到以下奖品(任选一样,送完即止):IDC圈定制版新年台历手机多功能数据线定制版超轻保温杯3、“终极伯乐大奖”:进入冠军战队的 “站友们”将在12月21日颁奖现场抽取一名“站友”,赠送iPhone x 一部!?

“百家争鸣奖”、“独具慧眼奖”都已在12月20日-21日在IDCC大典现场送出。

“终极伯乐大奖”于12月22日在数据中心技术创新论坛抽出,由大赛主持人、裁判员、凤凰云祥技术总监王建新老师抽出一名幸运星。

攻城狮现场抽奖

(现场抽奖)

幸运星产生:

攻城狮抽奖

北京 某IT公司 工程师 滕先生

手机号:134****4507

奖品将于12月29日前寄出

感谢大家对“攻城狮”IDC运维知识大赛的关注。我们明年见!

 

关联阅读

【IDCC2017】第二届“攻城狮”运维知识大赛圆满结束!

【战火升级】第二届“攻城狮”运维知识大赛四强参赛选手曝光

【"攻城狮"大赛】“一站到底 ” ——第二届攻城狮IDC运维大赛战友招募计划

 

  

      【中国IDC圈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11-27 11:17:00
国内资讯 【"攻城狮"大赛】通知:“攻城狮”运维知识大赛预赛日期变更!
因考试系统调试问题,第二届“攻城狮”运维知识大赛的预赛活动将延期至12月11-12月12日。望周知! <详情>
2017-11-17 14:30:00
国内资讯 【IDCC2017】尚航科技助力第二届“攻城狮”IDC运维知识大赛
本着推动IDC行业健康发展,提升IDC服务商运维团队服务能力,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数据中心联盟指导,中国IDC圈承办的第二届“攻城狮”IDC运维知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