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互联网技术变革,正加速全球一体化进程,尤其在“互联网+”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指引下,“出海”正成为中国企业的重要战略方向,结合优质的海外互联网资源,推出差异化产品,提升竞争力和用户体验。

IKGlobal专注于提供全球优质互联网资源咨询及网络安全服务,以新型全球互联、高效、安全的网络,为中国企业出海提供持续性的竞争优势。在第十二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召开之际,百家访谈专访了IKGlobal CEO 周前竞,就企业出海面临的挑战和应对之道进行了深入探讨。

周前竞1

IKGlobal CEO 周前竞

互联与世界接轨

当下,互联正在推动全球数字化变革及数字经济的发展,经济全球化进程不断加快。伴随着我国一带一路政策的提出,互联也成为了我国企业进入全球化进程,实现全球布局的“关键”。周前竞表示,互联与世界接轨,数据和基础设施先行是中国企业扬帆出海的前提,企业出海过程中,全球高速互联互通网络能为企业带来良好的用户体验,而好的用户体验能为企业带来更高溢价能力。

目前,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带动了数据中心需求的快速增长,海内外兴起了建设数据中心的热潮,但由于大小规格的不同,用户体验效果并不理想,据调查数据显示,用户对IDC服务商的服务满意度仅为57%,其问题主要集中在价格、信息安全、宕机、网络状况等几个方面,用户希望寻求更优质的服务商,从而获得更优质的服务。

周前竞告诉记者, IKGlobal在成立之初,便以技术创新为先导,积极推进全球化战略,在全球范围内积极与中国三大运营商合作,布局高标准数据中心、构建互联互通全球网络,并以高标准数据中心、高品质网络资源、高标准运维服务、高安全防护能力的“四高”准则严格要求,全面支持出海企业全球化布局。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自2012年,IKGlobal立足洛杉矶为客户提供服务至今,已将服务范围从美洲拓展至亚太地区, 基于与众多全球骨干互联网Tier 1运营商紧密合作,形成了覆盖全球的高速、低时延互联互通网络。秉持高服务标准,IKGlobal专业运维团队提供7/24小时、中英双语、本地运维服务。

技术创新护航网络安全

近年来,网络攻击现象日益猖獗,据了解,在2014至2016年期间,中国大陆和香港公司探测到的网络攻击数量平均增长了969%.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企业数据成为了网络攻击的首选,如何保证数据安全成为企业关注的重点。周前竞认为,随着网络安全不断打破边界与国界,网络安全已经成为全行业需要共同面对的挑战。IKGlobal作为网络安全服务商,一直将构建网络安全云生态为己任,IKGlobal以实力雄厚的自主研发团队为基础,推出了业界领先的新一代智能云安全解决方案——钰盾,全面保障企业应用服务安全,提升业务价值。

钰盾基于统一的云架构,创新性引入云图识别技术,将单一多层级线性识别转变为多维立体图识别,通过挖掘信息的关联性进行全息建模,依托AI技术,提升访问服务预测的真实性,在确保用户体验的前提下,对攻击流量进行精准拦截、清洗、过滤,保障企业业务的不间断运行。

“网络安全的技术创新与突破一直被视为IKGlobal重要的发展方向,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云安全解决方案,为中国的互联网安全产业贡献力量,这是IKGlobal为之奋斗的目标。”周前竞表示。

未来,IKGlobal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持续提升服务水准和维护能力,为走出去的中资公司以及当地企业,提供高标准数据中心、高品质网络资源、高标准运维服务、高安全防护能力,这既是IKGlobal的使命也是责任。IKGlobal愿携手众多合作伙伴,以技术创新驱动网络安全发展,构建全球安全云生态,为出海企业鼎力护航。

 

关联阅读:

【IDCC2017】尚航科技杨一兵:专注于客户核心网络平台建设 , 服务至尚,稳健领航 

【IDCC2017】金融科技数据中心论坛成功召开


【中国IDC圈原创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2 08:51:42
云安全 奇安信齐向东:面对数智时代新挑战,企业更需重视内生安全
数智化时代,安全防护面临新的变化,遇到了新的挑战。不仅有流动的数据带来的防护挑战,还有人工智能大爆发给企业带来的生产挑战。 <详情>
2023-07-04 14:13:37
市场情报 如何在云中实现安全与合规的规模化?
本文将通过一些关键策略和最佳实践,介绍亚马逊云科技在保持创新文化的同时,如何实现安全与合规的规模化。 <详情>
2023-06-16 10:10:30
市场情报 2023“亚马逊云科技出海日”支持中国企业加速出海
本次大会携手数百位出海客户与合作伙伴,聚焦金融、智能家居、智能制造、企业服务、汽车、电商、泛娱乐、医疗等多个出海赛道,线上线下同步探讨亚马逊云科技如何携手合作伙 <详情>
2023-06-02 10:49:30
云安全 全国信安标委“标准周”在昆明召开,腾讯安全受邀分享标准实践经验
腾讯安全一直以来积极参与网络安全标准的制定,将腾讯安全的经验、方法分享给行业。自2016年开始,腾讯云积极参与国家在云计算安全方面的标准建设,包括不限于关键信息基础 <详情>
2023-05-26 15:21:00
云安全 攻击面管理(ASM)成热门赛道,腾讯安全携手合作伙伴共探行业创新
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下,丰富的数字资产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然而,随之而来的是风险暴露面的扩大和安全盲点的增多,企业必须采取有效的措施来应对不断进化的威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