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Vertiv公司(原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宣布将为企业和托管数据中心提供三种大容量冷却系统。

Vertiv公司(在数据中心制造商Digital Realty的协助下开发了Liebert DSE和Liebert EFC自然冷却系统,其中包括新型热交换器和泵送制冷剂技术,其设计快速且易于部署,同时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并大限度地减少用水量。

“Digital Realty公司和Vertiv公司联合开发了新的Liebert DSE 250kW解决方案,作为我们在数据中心使用的Liebert DSE泵送制冷剂技术已经采用了4年多。”Digital Realty设计副总裁Kevin Dalton说。

在美洲和亚太地区,250kW容量的Liebert DSE自然冷却系统已经投入使用。400kW的Liebert EFC间接蒸发自然冷却系统现已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其封装的400kW Liebert DSE系统已在北美地区上市。

Vertiv公司已经委托进行研究,显示客户有着更多的散热需求:该公司的主机托管数据中心使用情况报告发现,近60%的企业数据中心管理员希望在明年增加对主机托管和云托管服务的使用。

400kW冷却系统有集成的蒸发冷却功能,根据Vertiv公司的说法,其“机械PUE可低至1.0”。400kW冷却解决方案不需要用水,这要归功于泵送制冷剂。

Liebert DSE 250kW是一种分体式系统,具有节能泵送冷媒的特点。它不需要管道系统,减少了多层应用的户外占地面积。

另外,Liebert ICOM控制使客户能够使用新设备对个别房间内的冷却进行微调,以满足服务水平协议(SLA)或管理参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5-12 14:34:53
2020-12-18 08:55:21
运维管理 直击痛点,这款解决方案用一流性能帮助天津IPTV化解机房运行难题
在两年前,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也同样面临着这样的窘境。不过,他们通过全新采用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提供的Vertiv SmartAisleTM2微模块解决方案,不仅成功应对了原 <详情>
2020-09-30 10:17:52
机房建设 驭"数"有道--数据中心建设的平衡之道
数据中心的规划建设需要平衡多方因素。既要满足现有业务的需求,又要为未来的发展做好准备;既要追求高效率,又要兼顾高可靠性;既要满足快速部署的要求,又要保证项目的高 <详情>
2020-09-22 14:31:30
国内资讯 穿越万里,只为与你相遇--维谛技术(Vertiv)关键基础设施巡展登陆东部地区
继西部和北部8城盛大登陆后,东部6城再度启航。“2020维谛技术(Vertiv)关键基础设施巡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