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20元WAP包月套餐,在2003所处的通信消费水平已经非常昂贵。因为当时普通都是功能机,每月流量也就几兆,这样的消费水平适用于5元30m流量,但为什么中国移动还要推出20元WAP包月套餐。要知道这并不移动普惠于民,首先2003,数据流量还没开发,移动急于撬动流量市场,并于联通展开流量竞争,一举推出20元WAP包月套餐,并迅速赢得高校市场,完全是出于市场经营策略的考虑。请纠正,停办WAP包月套餐不是因为技术的进步,而且已经撬开流量的第一桶金,并在市场上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

其二,文中指出“而所谓的GPRS也就是我们所说的2G网络”请移动作为一个移动通信专家,不要不知羞耻的偷换概念。

GPRS——General Packet Radio Service,通用无线分组业务,提供端到端的、广域的无线IP连接。说明白点GPRS就是一个上网功能开关,与2g无关。

如果移动说4g不是gprs,那用户可以普通新号码打10086关闭gprs功能,4g能不能上网?这样偷换概念看似振振有词,其实是黔驴技穷。

中国移动,还有新的说法吗,这样的说法只能忽悠普通客户,请你低下你高傲的头颅,扯去跨下那一抹遮羞布。

只要基于合同约定,4g只要有cmwap接入点,用户就完全可以主张使用4g的权利,因为在该套餐的业务细则里,并没有限定网络制式,限制的只是接入点。

其三:针对“个别WAP包月套餐客户将其用于专线数据传输、热点覆盖等获取收益,每月流量高达几百GB,网络资源被大量占用”。

请问到底是几百??

请不要放大数据,更不要套用理论数据来换算结果。即使是理论数据,按照td网180k/S是速率,即使24小时不间断,一个月的总流量是444g,但是这样的数据可能会产生吗,td网的速率每分每秒能保持在180k/S那简直是神网,每天24小时恶意下载,那应该是神人。我想每月达到几百的GB这样的客户仅仅是无限卡客户的万分之零点一。

因为每位持有WAP套餐的客户无非用的是舒心和安心,不至于看部电影,第二天欠下几百元的账单,我想这才使用这款套餐的真实想法,中国移动,你觉得了。

请不要使用这样的言语“导致同一区域正常手机上网的客户无法登录、网速减慢等状况”来招致普通用户对我们的敌视。td网在中国一直是扶不上墙的阿斗,更无法登入大雅之堂。所以客户体验感太差从始至终都一直存在。拜托多学习同行,从来没有电信客户说网速太慢来投诉电信。

说到底,当年有钱赚,你们就大量推广WAP包月套餐,哪怕是减免三个月的月费,也要全面推广,因为在当时,这款套餐的利润非常高,贡献率也非常高,对中国移动的数据业务拉动非常大。而现在这款套餐没钱赚了,你们限制这个限制那个。这叫什么,这叫过河拆桥,这叫卸磨杀驴,希望你们把中国移动的企业价值观重新复读一遍。

其四:现在都市场经济了,请不要“囤卡、倒卖、牟利”这样的词汇,请你们的法务在课余时间学习下经济学,多用些经济类用词。即使“囤卡、倒卖,那也是合法的牟利,因为这是公平的市场交易行为。

其五:无限流量套餐在移动的口中,又变成一款优惠套餐,而当时办理的协议中完全没有“优惠”字眼,是一种正常正规得流量包套餐。再说,十年前移动2g网速,无限卡用户一个月20块-50块的上网费,其他用户一般都是一个月6元,流量用得都差不多。而我们的上网费是其他的好几倍,到现在反而移动改口叫做优惠套餐!

其六:移动董事长王建宙在移动进入3g时代中,为发展新用户,锁定老用户,曾对社会公开做出移动“三不原则”,即:不换卡,不换号,不登记,只要换一部支持移动的3g手机,在移动3g网络的支持下,就可以使用3g网络。请问移动公司,你在博文中一直强调我们只能上2g网络,这不是明显违反你们当初公然的承诺!再说当初合同中,只说明cmwap接入点上网方式,即包所有cmwap流量!

其七:移动你身为一个超大型的国企,居然一而再再而三的偷换概念。再次强调:我们包的是通过cmwap接入点上网方式。即:通过cmwap接入点访问所有网络类型,而不是你所谓的wap套餐,只能访问 wap类的业务。我们十年老用户,贯穿你移动2.3.4g的发展,不要给我说那是因为这几年移动公司自愿给我们提供优良的额外服务,合同上本来就是这么写的!

七驳移动“依法合规解决WAP包月套餐争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2-02-28 11:42:36
互联网 分享WAP网站的推广方式
WAP网站推广随着无线互联时代的到来,已经日益受到大家的重视。虽然WAP网站的目前盈利模式还不是很清晰,但WAP网站推广的竞争强度将肯定会越来越激烈,今天再和大家一起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