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Great Lakes Case&Cabinet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服务器机箱,旨在提供高水平的物理保护。

日前据悉,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Great Lakes Case&Cabinet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服务器机箱,旨在提供高水平的物理保护。

该公司新推出的SEAL系列机箱有三种类型,从SEAL1级到SEAL3级,可以根据使用情况逐渐增加安全功能,其所有产品都经过硬化处理以防范内部威胁。

这些产品将在2月初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BICSI冬季会议上展示。

2018117704942256

Great Lakes公司的SEAL系列机箱

自1985年以来,Great Lakes公司一直致力于为IT设备制造机箱和机柜。最新的SEAL系列机箱旨在消除机箱级别的数据威胁,可以应对企业内部心怀不满的员工或居心不良的管理人员构所成的“内部威胁”。

新的机箱外壳采用坚固的钢结构,防篡改的面板,三点闩锁箱门,隐蔽电缆通道,以及一系列锁定机制,包括基于RFID和生物识别信息的锁定机制。在软件方面,Great Lakes公司提供了一个集中的在线控制平台,支持实时访问监控、日志和报告、移动身份验证警报和通知。

该公司所有的机箱都是使用美国本土生产制造的组件,并在美国组装的。

Great Lakes公司总裁Carrie Lowther表示:“由于人们的主要注意力集中在网络安全上,所以企业对于数据中心的内部物理安全方面不要放松警惕,这一点至关重要。SEAL机箱的推出标志着企业内部和人身安全的新纪元,我们为此感到自豪。”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06 10:12:00
运维管理 数以万计的“螺丝钉”如何保证数据中心的高效运行?
数据中心的组件可以分为几个大类,包括服务器、网络设备、存储设备、电源设备、制冷设备等。这些组件的性能、质量、兼容性、可靠性、安全性等,都直接影响着数据中心的运行 <详情>
2023-02-23 09:41:00
新闻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今年全区数据中心服务器承载能力力争突破250万台
目前,中国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华为、苹果、阿里等互联网头部企业,都已经相继在内蒙古建设数据中心。 <详情>
2022-11-04 09:40:00
整机柜服务器 河北省数据中心在营服务器突破260万台
推动京津冀枢纽重点建设任务落实。加快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网络层级和互联互通能力。 <详情>
2022-08-18 14:10:00
机房建设 液冷设备无惧高温“烤”验,运行效果惊艳!
云酷智能拥有多年的液冷产品设计、交付、运维经验,其研发成果已在诸多项目中取得良好效果,并在行业内率先完成第三方规模化应用。 <详情>
2021-10-12 11:13:00
国内资讯 山东菏泽:鲁西南大数据中心进入批量投产使用阶段
鲁西南大数据中心项目装机容量13万台服务器,机柜容量、建设标准均居山东省首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