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20亿美元投资计划的一部分,总部位于香港的朝亚控股有限公司(chayora)计划在中国大陆建设的两个超级数据中心的其中一个日前破土动工。

朝亚有限公司投资20亿美元启动中国数据中心投资路线图

该公司在天津北辰区建设的第一个数据中心园区位于京津冀都市区,建成之后,其电力总容量达300兆瓦,占地面积32公顷,建筑面积达80英亩,将为北京及周边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朝亚控股有限公司正在建设的这个数据中心预计将在2018年底开通运营。

该数据中心园区的第一座数据中心采用2N的冗余度和弹性的设计,配备专用变电站,为其25兆瓦的IT负载提供电力。此外,还有先进的电网和现场部署的燃气轮机发电提供充足的电力。

这个数据中心园区完全建成之后,将由6个可部署3000个机架的大型数据中心和3个规模较小的可部署1000个机架的数据中心组成。

朝亚控股有限公司将在2018年第二季度开始建设其第二个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电力总容量为280兆瓦,为上海及周边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

朝亚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Oliver Jones说:"2017年10月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九届全国人大会议的主题报告中,强调了中国的持续发展及其对全球经济的重要性。创建世界一流的技术基础设施将成为支撑这些目标的关键部分,朝亚有限公司致力于支持这一成就。"

他说,"Forward Intelligence Group最近的预测表明,到2020年,中国云计算市场收入约占全球云计算市场收入的25%。这符合我们对未来的期望,因此我们正在创建世界上大、最先进的数据中心以适应这些发展战略。"

 

关联阅读:

澳大利亚数据中心运营商投资4000万澳元建设新型数据中心

能源效率将成为数据中心行业的主要关注重点

云计算合并数据中心企业未来的发展模式

 

【中国IDC圈编译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23 11:57:03
机房建设 荣誉加身,共创未来 朝亚推出全新Ingenuity高密度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朝亚推出的全新Ingenuity高密度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为每个机架提供高达40KW的功率,能够满足客户今天乃至未来由高科技应用所激发的数据中心需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