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月22日)傍晚18:20左右,廊坊市广阳道与和平路交口南一百米联通大厦楼顶突发火灾。现场火光冲天,目前消防队已赶到现场扑救,具体伤亡情况不明。

失火

据中国IDC圈记者向知情人士了解,火灾的实际着火地点为廊坊联通的办公大楼,具体原因正在调查。据记者了解,廊坊联通数据中心与市公司的办公楼是两栋不同的建筑群,火灾并未对廊坊联通数据中心造成任何影响。

 

关联阅读

盘点中国移动2017:开展全国性数据中心业务规划建设

5G时代,喊穷的三大运营商出路何在?

苹果公司将在5年内投资美国的数据中心超过100亿美元

 

【中国IDC圈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9-16 21:33:51
2018-11-26 09:40:00
机房建设 中国移动大建机房,签订十年重大合同
中国IDC圈讯 11月23日,证通电子与长沙移动签署了《2018年IDC机房租赁服务框架合同(深圳证通)》,合同总金额上限约为人民币 7.11亿元(含税),合同自签订生效之日起十年有效 <详情>
2018-01-23 09:29:00
国内资讯 廊坊联通市公司大厦突发火灾 现场火光冲天
昨天(1月22日)傍晚18:20左右,廊坊市广阳道与和平路交口南一百米联通大厦楼顶突发火灾。现场火光冲天,目前消防队已赶到现场扑救,具体伤亡情况不明。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