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云计算市场呈现持续火爆趋势,中小企业更是云计算化大军中的主流力量。但由于缺少IT资金投入,缺少IT人才,缺少IT运维经验,如何在海量的云厂商中,选出适合本企业业务需求的云计算产品,如何进行不间断数据的迁移上云,如何更好的使用及优化云资源,已经成为中小IT规模企业的不可忽视的难题。CloudBest应运而生,助力中小IT规模企业选好云,上好云,用好云。

2

CloudBesthttp://cloudbest.cn/是中科智道(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核心品牌,其核心团队来自于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公司长期深耕于数据中心及云计算领域,有极强的技术实力及媒体资源。

CloudBest不是云厂商,不会自己去做云,CloudBest把自己定位为云资源选型服务平台,是在云市场大环境下,帮助中小IT规模的企业选好云,上好云,用好云。具体来讲,CloudBest主要提供了以下三种服务:

云佳指数,全球云服务综合评估及测试

CloudBest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网络测评工具,如Net Monitor,APM等。同时公开多云厂商的云主机性能及性价比测评报告,并定期推出云佳指数排行榜。

智能选型,定制化的优选解决方案

CloudBest以数据中心及云计算相关产品为特色,覆盖跟云计算相关的所有产品和服务,以数据+算法+系统为核心,为"云+"客户提供垂直领域全搜索功能,优选出高性价比的云产品和云服务。同时根据客户特点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形成购买建议或一站式代购服务。

云佳管理,跨云厂商进行多种云资源的统一管理

CloudBest为用户提供多云资源一站式管理服务,并有智能监控,优化成本支出,自动化运维等多功能,帮助企业提高云管理效率。

综上所述,CloudBest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模式,真正意义上实现在我国互联网+的进程中,帮助企业选好云产品、用好云产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2-13 16:32:02
云技术 Akamai预测2024年云计算三大趋势 计算架构、性能与成本迎改变
企业越来越多地转向云基础架构和服务,随之而来的数据存储、计算能力和出站带宽相关的总体支出可能会使财务资源迅速吃紧,并影响整体盈利能力。 <详情>
2023-12-06 15:53:00
云资讯 算力调度和云计算有何区别
那么,算力调度与云计算的差异体现在哪里呢? <详情>
2023-11-10 16:17:38
市场情报 为政企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能,华为擎云携安全定制终端重磅亮相2023数字科技生态大会
随着终端之间的信息互联互通越来越频繁,企业内部的数据孤岛被打通,同时也带来了数据泄密、隐私泄露等诸多安全挑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