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宿科技今日发布公告,称腾讯为公司重要客户及合作伙伴。截至目前,公司未与腾讯就A股股权合作事项进行过洽谈。

网宿科技称,公司未收到腾讯提出的入股意向,腾讯亦没有持有任何网宿科技的股份,不存在媒体报道所称的“腾讯近期以10%的股份入股网宿科技”的事项。

 

网宿科技公告

一、媒体报道简述

2018年1月26日,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网宿科技”)注意到有媒体刊登了名为《腾讯加码云计算对抗阿里 入股网宿科技占股10%》的报道,部分网站进行了转载。报道称“腾讯近期以10%的股份入股网宿科技(300017),以网宿目前324.32亿元人民币的市值计算,腾讯此次投入资金超过30亿元人民币。”公司在获悉上述报道后,及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核查。

二、关于报道的澄清说明

经核实,公司针对上述传闻事项说明如下: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为公司重要的客户及合作伙伴。截至目前,公司未与腾讯就A股股权合作事项进行过洽谈,公司未收到腾讯提出的入股意向,腾讯亦没有持有任何网宿科技的股份,不存在媒体报道所称的“腾讯近期以10%的股份入股网宿科技”的事项。

网宿科技将继续本着专业、开放、合作、共赢的精神,专注在互联网数据中心(IDC)、内容分发网络(CDN)、云计算领域及海外市场做大做强。

截止目前,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后续公司将遵照法律法规及上市规则等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月26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14 11:55:32
2021-05-10 10:03:11
云资讯 网宿科技宣布云计算业务EdgeRay爱捷云独立运营
全球3400名受访者中,有86%认为混合云是理想的运营模式,中国受访者则有92%持这一观点,超出全球水平。 <详情>
2020-09-10 10:05:07
2020-04-23 09:11:25
国内资讯 网宿科技2019年净利仅3448万元,同比下降95.71
4月23日消息,CDN龙头厂商网宿科技日前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60.07亿元,同比下降5.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48万元,同比下降 <详情>
2019-07-22 13:40:24
国内资讯 用1500换195万 网宿科技和铁塔智联谁更划算?
自从6月6日工信部发放了4张5G牌照之后,整个中国的5G建设都进入了加速状态。大多数企业都希望能参与到这样的时代大潮中,无论是成为新时代的领航者,还是攫取前期行业红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