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汉诺威举办的CeBIT.2017展会期间,与瑞典EcoDataCenter签署合作协议,华为将与EcoDataCenter在数据中心领域展开合作。

瑞典EcoDataCenter致力于建设极致的绿色数据中心,高效运维的同时,大程度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将数据中心与可持续能源系统连接,显著提高数据中心能效同时降低成本。华为在数据中心领域,将节能减排环保理念融入到产品的生命周期,不断开发创新技术,以提高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能源效率。华为与EcoDataCenter合作,按照TIER4标准(Uptime Institute TierIV)为现有及新客户开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华为将提供智能数据中心解决方案,EcoDataCenter负责数据中心设施的设计与管理。基于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位于瑞典法伦的新绿色数据中心并开展长期的合作。

瑞典EcoDataCenter与华为数据中心达成合作

图片说明:瑞典EcoDataCenter与华为数据中心达成合作

华为网络能源产品线副总裁方良周表示,华为坚持多领域融合创新技术,将ICT领域的技术应用到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使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可以跟上IT发展的步伐。华为数据中心致力于以其化繁为简、绿色节能、可靠的解决方案,实现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客户提供简单、高效、可靠的数据中心。

EcoDataCenter总裁LarsSchedin表示,越来越多的公司意识到租赁外部数据中心的独特优势,包括更好的设计、更高的运营效率、更少的环境影响以及显著降低的总运营成本。在这种趋势下,全球数据中心的需求在日益增加。这种发展意味着能源需求的增加,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环境状况。EcoDataCenter将数据中心与可持续能源系统连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EcoDataCenter将用最小的运营成本,打造高能效、安全的绿色解决方案。

 

qr

了解更多

热搜词:华为模块化数据中心数据中心基础设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