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德国举办的汉诺威消费电子、通信及信息技术博览会——CeBIT 2017上,全球领先的ICT解决方案提供商华为正式宣布与英国Global Switch签署合作伙伴协议。

英国Global Switch公司在数据中心建设领域颇具盛名,在数据中心的规模、灵活度、联接性已树立行业新标。如何降低运营成本并提高数据中心运维效率是Global Switch正在研究的新议题。为客户提供简单、高效、可靠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是华为秉承的理念和持续的追求。华为模块化数据中心采用iPower、iCooling、iManager独创技术,实现数据中心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作为主要的数据中心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华为将协助Global Switch开发新的解决方案,携手共建智能运维的数据中心。

15

华为企业BG MKT与解决方案销售部总裁袁千说,“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给数据中心运营商的商业模式和运营效率提出了新的挑战。同时,这也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Global Switch公司是一家全球享誉盛名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运营商,为其重要客户提供专业的数据中心服务。今天我们很荣幸能够和Global Switch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华为将以网络连接,能效提升和智能管理方面的先进技术为Global Switch公司业务提供坚实后盾。我们将一起建设迎接未来挑战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架构,帮助Global Switch公司实现商业成功。

Global Switch的CEO John Corcoran表示:“Global Switch数据中心服务来自国内外多个国家不同规模的客户,为客户提供可靠、安全和灵活的IT基础设施。对于大的密集型数据中心,运维成本及效率显得极为重要。期待与华为合作,共同提升数据中心的运维体验及效率。 ”

 

qr

了解更多

热搜词:华为智能运维模块化数据中心Global Switch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