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标题:华为挺进美国遇困难,会不会在美国建数据中心

今年,最让任正非窝火的不是自罚100万,而是挺进美国遇困难。

华为作为中国大的手机研发生产销售商,2017年销售额突破6000亿。然而在进入美国的过程中却一而再的遇到阻力。

首先是在2017年和美国三大电信运营商签订进入美国的协议,而后在CES上宣布将通过Mate10系列手机进军美国,然而AT&T当方面毁约,美国三大电信运营商拒绝销售华为手机。

1月30日,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放弃销售华为Mate 10 Pro,理由是迫于美国政府的压力。

美国政府给出的理由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说白了,美国就是害怕了!

对于这种情况,华为还有什么措施吗?在美国建自有数据中心?

去年七月份,苹果公司投资10亿美元在贵州建立中国首个数据中心,并交给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合作运营。

2017年6月1日,网络安全法实施。很多国外大型互联网企业意识到中国政府对网络安全的重视。

另外,微软计划分别在北京、上海和香港建立数据中心。亚马逊计划将在宁夏中卫市建立数据中心。

出于安全考虑中国允许美国企业建立数据中心以维持在中国的生意,那么美国是不是也允许中国企业这么做呢?华为能否成功进入美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
2023-04-11 10:09:14
机房建设 中国联通联合华为在广东建成AI智算中心
4月9日,中国联通官方微博发文官宣,中国联通研究院、广东联通携华为建成全栈自主创新 AI 智算中心,并完成全国首个OSU(光业务单元,Optical Service Unit)灵活入多云的 <详情>
2023-04-04 16:38:00
市场情报 中信网络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新一代高速骨干网、云计算、大数据、ICT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战略共赢,更好地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大局,助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