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苹果近日宣布将在北方城市、位于内蒙古的乌兰察布建立iCloud数据中心,以便更加方便得为中国用户服务,继而形成“南贵北乌”两个数据中心的格局。据了解,该数据中心将全部使用清洁能源,预计2020年左右投入使用。

乌兰察布位于国际公认发展 云计算 产业的“黄金纬度”,能为数据中心提供充足的电力供应。

小编还了解到,前段时间苹果公司表示,从今年2月28日起,中国内地的iCloud服务将转由云上贵州公司负责运营。

这意味着,从2月28日当天起,云上贵州公司将负责iCloud在中国内地的运营,并将拥有与iCloud中国内地用户的法律和财务关系。

自1月10日起的七周内,苹果会通过电子邮件和推送通知的方式,告知用户这一消息。部分用户已收到苹果公司推送的通知。将Apple ID的国家或地区设置为中国的用户将在这次转变的影响范围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6-08 10:07:07
2018-07-18 10:16:00
云资讯 中国电信签约云上贵州 为iCloud中国提供云存储服务
中国电信成为了首家为云上贵州运营的苹果iCloud中国内地业务提供云存储服务的提供商。据悉,中国电信天翼云与云上贵州已于6月底正式签署《基础设施协议》,这标志着自今年2 <详情>
2018-05-28 16:45:32
国内资讯 苹果中国首个绿色数据中心目前已开工建设 数据安全得以保障
中国IDC圈5月28日报道,苹果位于中国内地的首个数据中心已于 5 月 25 日在贵州省贵安新区正式完成奠基仪式,该数据中心的建设是为了能够更好的保护用户数据。据记者了解, <详情>
2018-05-28 09:11:17
国内资讯 苹果贵州数据中心已奠基:iCloud收费或降低
根据外媒报道,苹果贵州数据中心已经在本月25日举行了奠基仪式,预计将会在2020年完工。 <详情>
2018-03-09 15:49:48
国内资讯 贵安新区:“云上贵州”苹果iCloud投入使用
“看哪!我用苹果手机上传8G照片到云上,一下子就传完了,速度比以前快多了!”3月7日,在贵安新区临时行政中心工作的许艳发现,她用苹果手机上传和下载数据时,不但速度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