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2日报道,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升控股")于 2018 年 3 月 1日召开了 2018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上决议任命李耀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和通过了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等议案。根据股东大会选举结果,原董事会成员于平、张晓平、杨志武、袁东风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及相关专门委员会职务。新一届董事会成员由李耀、韦振宇、陈国欣、雷达、赵亮、田迎春、张一文、孙鹏、董红、许磊、袁佳宁担任,其中陈国欣先生、雷达先生、赵亮先生、田迎春先生为独立董事。

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 11 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 11 名。

据了解,高升控股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由董事李耀主持。本次会议经全体董事一致同意豁免通知期限,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内容:公司董事会选举李耀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第九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11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二、《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内容:公司董事会聘任李耀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第九届董事会一

致。

表决结果:11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三、《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表决内容:公司董事会聘任张一文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

与第九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通过全体董事会审议,会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聘任李耀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张一文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原总经理于平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及其他一切职务,原副总经理鄢涛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及其他一切职务,原常务副总经理左风先生、副总经理张驰先生、副总经理许磊先生、副总经理蒲炜先生、副总经理唐文先生、财务总监董红女士、董事会秘书张继红先生因高管任期届满不再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但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另外在高升控股的公告中显示,因董事会秘书张继红先生到期离任,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在公司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董事会指定暂由董事孙鹏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晓平先生、杨志武先生、袁东风先生、董红女士、左风先生、唐文先生均不持有公司股份。于平先生持有公司股票 45,027,336 股,鄢涛先生持有公司股票 119,900 股,蒲炜先生持有公司股票 150,000 股,张驰先生持有公司股票 170,000 股,张继红先生持有公司股票 68,552 股。上述股份的变动将遵循《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相关规定。公司将在申报离任后 2 个交易日内到结算公司办理相关股份锁定事宜。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及董事会对其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 O 一八年三月一日

高层简介:

李耀,男,1962年11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

2000年12月至2008年9月,任北京魏公元鼎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8年9月至2013年10月,任北京华蝶嘉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3年10月至2017年12月,任北京文化硅谷资产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7年4月至2017年12月,任沈阳万润新城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8年3月1日至今,任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总经理。

张一文,女,1967 年 2 月出生,EMBA 硕士学位。

2000 年 2 月至 2008 年 10 月,任北京魏公元鼎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08年 10 月至 2017 年 12 月,任北京瑞鑫安泰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财务总监;2013 年 1月至 2017 年 12 月,任北京文化硅谷资产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8 年 3 月至今,任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1-09 10:44:00
国内资讯 高升控股9.19亿元拟收购华麟通信 股票今日复牌
1月8日高升控股晚间再次发布公告,公司拟以15.11元/股发行股份,另加支付现金,作价不超9.19亿元,购买华麒通信99.997%股权。公司另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4.7亿 <详情>
2018-01-09 09:39:00
国内资讯 高升控股拟收购华麒通信 9日复牌
高升控股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15.11元/股发行股份,另加支付现金,作价不超9.19亿元,购买华麒通信99.997%股权。公司另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4.7亿元。 <详情>
2017-07-03 13:54:37
国内资讯 重磅!CDN牌照又添2家增至11家 金山云、高升控股获牌
7与3日,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拿到工信部颁发的CDN(内容分发网络)经营牌照。 <详情>
2017-06-26 11:13:08
国内资讯 原联通国际公司总经理左风出任高升控股常务副总
上市公司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6月19日晚发布公告称,聘任左风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主管公司日常运营事务。 <详情>
2016-12-08 12:42:00
人物访谈 高升控股:定位云基础 助力“互联网+”时代弄潮儿
谈及高升,业内人士可能仅仅了解是一家在深交所A股上市的云基础服务公司。那么,高升对云基础服务的定位,当前的主要业务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是什么?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