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去年宣布开通运营其在印度尼西亚第一个数据中心

目前还不知道其在雅加达运营的数据中心的规模,或者是否由阿里巴巴全资拥有。例如,阿里巴巴集团在迪拜的数据中心是与Meraas公司合作建设的,其在法兰克福站点托管在沃达丰公司的数据中心。

“阿里云一直处于推动数据智能未来发展的前沿,我们致力于使我们的技术在运营的市场中尽可能地具有包容性,”阿里云在东盟和澳新银行负责人Raymond Ma说。

“通过提供全方位的尖端云解决方案,并将其与我们的专业知识相结合,我们可以帮助印尼中小企业,政府和企业将先进的云技术整合到日常运营中,以推动创新并在数字时代蓬勃发展。”

阿里云亚太区总经理AlexLi补充道:“作为唯一源自亚洲的全球云服务提供商,我们拥有独特的文化和环境优势,为本地区的客户提供创新的数据智能解决方案和计算能力。”

阿里云承诺帮助印尼政府在2020年前创建1000家初创企业,并将培训当地企业使用云计算技术。

去年,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云成为印尼政府的官方顾问,主要负责电子商务。

印尼数据中心增加了阿里云在全球17个地区的数据中心。阿里云在印度尼西亚拥有一支由解决方案架构师和专业顾问组成的专职团队,以提供云咨询服务和售后支持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09:35:00
算力新闻 【算力之声】格力杨惠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是数据中心发展关键词
格力专注于数据中心领域制冷技术研究,目前温控产品方案可应用各类型数据中心项目,高效冷源、专用末端、智能群控,专业服务可为数据中心提供整体式的空调系统解决方案。 <详情>
2024-01-04 16:44:00
机房建设 限价1680万元 江西电信数据中心三期蒸发冷却空调招标
本次采购的机组及管路系统须满足弹性可平滑扩容、便于后期扩容机组、末端要求,所有机组可统一控制。 <详情>
2023-12-27 09:19:00
2023-12-21 14:10:00
国内资讯 8000机架 润泽科技重庆两栋智算中心楼开工
信息港其中两栋数据楼已经完成建设,正进行设备调试,计划月底投运8000架机柜。 <详情>
2023-12-06 10:12:00
运维管理 数以万计的“螺丝钉”如何保证数据中心的高效运行?
数据中心的组件可以分为几个大类,包括服务器、网络设备、存储设备、电源设备、制冷设备等。这些组件的性能、质量、兼容性、可靠性、安全性等,都直接影响着数据中心的运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