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数据爆炸形容今天的IT发展一点也不为过,数据增长永无止境。”数据流量每上升一个数量级,要求IT具备相应的高效率处理能力,从而引发IT的革命。从PC机出现、互联网普及到今天的云计算,都是为提升IT效率而出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500411191_banner

IDC预测 2020 年,全球所有IT部门拥有服务器的总量将会比现在多出十倍(包括虚拟机和物理机),所管理的数据增长 50 倍,而IT管理人员的总数增长幅度仅仅只会向上浮动1. 5 倍。大数据高效存储、有效提取的需求正在敦促传统数据中心向满足云计算应用条件的数据中心转型。

随着云计算、移动互联、物联网等技术融合发展,云计算成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数据中心开始进入整合、升级、云化新阶段,大型化成为一个明显特征,数据中心建设也正在由资源消耗型向应用服务型升级与转型。

新天域互联有限公司是香港知名的大型互联网基础服务商和IDC服务商,拥有十一年的运维经验,并获得ISO9001、ISO2701、CCIE、CCNP、CCNA等认证资格。在香港,新天域互联管理并运营者 4 家顶尖T3+数据中心,接入总量高达100G+,为用户提供服务器租用、服务器托管、一站式服务和国际专线服务四大主营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