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中华联合保险灾备数据中心启动仪式在中国电信河南公司举行,今后双方就“互联网+金融”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该数据中心的落地,也将进一步促进河南国家大数据综合实验区建设。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向兵在致辞中表示,今天中华联合保险集团郑州灾备数据中心的正式启动,将双方全面合作推向新高度。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本着“业务共融、资源共享、效益共赢”的原则,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展业等方面和中华联合保险展开深度合作。双方的合作必将成为中华联合保险集团快速发展的有力推手,有利于加快业务结构升级,提升企业信息化水平,助力中华联合保险集团高速发展。

中华联合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明说,多年来,中华保险与中国电信强强合作。自2015年4月2日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中华保险已经在中华财险网络扁平化改造、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建设、中华财险IP地址改造、电销中心“云呼叫中心”等多个项目或领域和中国电信进行紧密合作。此次灾备中心合作项目的启动,必将加速保险业务创新与信息技术的融合再生,为双方打开一个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此次灾备数据中心的启动,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入了更高的层次和更广的领域,不仅顺应国内“互联网+金融”的时代潮流,也将开创双方联手进入互联网领域的崭新模式。⑦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