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云计算数据中心互连选项突出了企业与云计算关系的演变以及互联网和广域网的发展。

虽然大多数组织都将云计算用于生产服务交付,但大多数组织仍在其自己的数据中心中保留大量工作,并将这些工作用作各种云平台的集成中心。他们也稳步整合更多的内部部署和主机托管工作量。

所以,他们在互联网上施加越来越大的压力,以作为他们广域网的一部分。

对此的两个响应是云计数据中心互连(CDCI)和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的兴起,以补充或替代使用互联网的传统广域网。云计数据中心互连(CDCI)通过避免它来处理互联网的不可预测性,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采用冗余和以应用程序为中心的流量管理来解决这个问题。

虽然这一转变正在加速,但人们也看到企业正在采用其他开发模式,主要是DevOps和新的应用程序体系结构,主要是微服务。人们的目标是提供像云计算一样的解决方案,并更好地满足组织需求,在追求业务和运营目标时更加高效和灵活。

企业还希望能够通过连接任何地方的部件来组装服务产品,无论是内部开发还是购买,内部部署运行或基于云计算的服务。他们希望围绕组件拼接来重建IT服务交付组合,但最终能够满足他们对速度、功能和成本的需求。所有部件必须以可接受的速度、可靠性和连续性进行交流。

随着企业重塑自己更像云计算和云服务提供商的工作,并越来越多地提供分散在内部数据中心和外部云中的微服务融合,数据中心互连(CDCI)和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将成为成功的关键。每个企业IT运营都应该同时进行评估,即使是小型IT部门也应该关注云数据中心互连选项。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