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 北京——世纪互联与微软正式宣布,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共同为中国客户提供国际品质公有云服务。以微软的全球领先技术为基础,结合世纪互联卓越的本土运营能力,由世纪互联运营的Microsoft Azure和 Office 365成功实现了连续四年的三位数增长。由世纪互联运营的Microsoft Azure目前拥有超过1,300家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有超过10万家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客户在使用Azure云服务,并且吸引了超过10万名活跃开发者。与此同时,由世纪互联运营的Office 365也成为了120万中国企业用户以及两千万教育行业用户的选择。事实上,世纪互联与微软开创的合作模式已经被公认为是国际云服务在中国合法合规运营的成功模式。

图:世纪互联蓝云事业部总裁柯文达(左)

图:世纪互联蓝云事业部总裁柯文达(左)

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兼市场营销及运营总经理康容(右)

世纪互联创始人兼董事长陈升表示:“在过去的四年里,世纪互联与微软携手,成功将微软智能云Azure以及Office 365云服务带入中国。作为一家备受认可的本土运营商,世纪互联在网络运营、数据中心以及云服务方面的能力同样得到了肯定。未来,我们将继续与微软携手,为中国客户提供全球领先、高质量、可信赖的智能云服务。伴随着此次双方合作的深化,我们将继续加大投入,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享受到不断提升的云服务。”

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睿杰(Alain Crozier)表示:“由科技创新驱动的数字化转型正在为各行各业带来重要机遇。凭借明确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国将凭借其独特优势,在这一场新工业革命中赢得先机。由世纪互联运营的Microsoft Azure和Office 365已经在华积累了近四年的成功运营经验,这也让我们对于与世纪互联的合作关系和合作模式极具信心;我们看好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并将继续深化与世纪互联的合作,进一步履行对中国本土客户的承诺。”

由世纪互联运营的Microsoft Azure于2013年在华开启公众预览,并于2014年3月正式投入商用。作为首个在中国实现商用的国际公有云服务,运营四年以来,由世纪互联运营的Microsoft Azure获得了来自众多客户以及合作伙伴的支持与认可,其中包括了海尔、联想、华为以及比亚迪在内的知名本土企业,以及亚玛芬体育这样的世界知名品牌,同时也有手机制造商小米、共享单车服务提供商摩拜单车以及华建数创等在互联网时代崛起的新兴企业。

由世纪互联运营的Office 365于2014年4月正式在中国投入商用, 目前在中国SaaS市场排名第一。包括华为、腾讯以及文思海辉在内的企业,都在使用由世纪互联运营的Office 365赋能其员工,进而优化每日业务运营。

从2013年成立以来,世纪互联的云运维团队从最初的几十人,成长为中国大的专业云运维团队之一,其中中高级工程师占比超过50%.凭借超过98%的客户满意度,世纪互联的专业运维也获得了业内各方的认可,截止到目前,由世纪互联蓝云运营的 Microsoft Azure 和Office 365累计共获 10 项可信云认证,包括:云主机、云存储、数据库、云引擎、全网负载均衡、企业级电子邮件、文件共享、联机会议、云备份、混合云,成为国内获得可信云认证最多的云服务商之一。2017年,由世纪互联运营的 Microsoft Azure通过了业界首次评出的“混合云解决方案评估”,并获得了可信云大会唯一颁发的"可信云技术创新奖——混合云奖".而为了遵循中国对于云服务的最新法规要求,2017年8月,世纪互联获互联网资源协作服务牌照。确保了由世纪互联运营的Microsoft Azure和Office 365在中国的合规性。

面对持续的客户增长以及对于本土市场的强烈信心,世纪互联和微软也在逐步加大投入。2017年11月,在北京召开的2017微软技术暨生态大会(Microsoft Tech Summit)上,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萨提亚 ? 纳德拉宣布,由世纪互联运营的Microsoft Azure将在2018年伊始完成三倍扩容。扩容后,由世纪互联运营的Microsoft Azure将提供更高的灵活性,以及更多Azure先进的云服务,并将凭借其超大规模、能力以及安全的基础架构,帮助在华跨国公司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2-13 16:32:02
云技术 Akamai预测2024年云计算三大趋势 计算架构、性能与成本迎改变
企业越来越多地转向云基础架构和服务,随之而来的数据存储、计算能力和出站带宽相关的总体支出可能会使财务资源迅速吃紧,并影响整体盈利能力。 <详情>
2023-12-06 15:53:00
云资讯 算力调度和云计算有何区别
那么,算力调度与云计算的差异体现在哪里呢? <详情>
2023-11-23 11:32:31
市场情报 Hydrolix 加入 Akamai “计算合作伙伴” 计划
TrafficPeak 为 Akamai 客户提供实时数据可视化和长期数据保留的能力,而成本要比其他监测技术低得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