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澳大利亚托管服务提供商NextDC公司计划通过在悉尼、墨尔本和珀斯建设新的数据中心,以大幅增加其数据中心容量。

该公司计划在悉尼和墨尔本建设的数据中心设施电力总容量为80MW,而珀斯数据中心的电力容量为20MW。

NextDC公司的Next DCB 2数据中心

这三个数据中心采用的设计都符合Uptime Institute的Tier IV标准,并且NextDC公司的目标是希望这三个数据中心能够获得澳大利亚国家建筑环境评级体系(NABERS)的五星级认证。

为了提供数据中心的建设资金,该公司通过发行股票、债券或证券筹集了2.81亿澳元(2.18亿美元)。NextDC公司还计划制定一项非包销股票购买计划,这将允许现有股东以折扣价格购买更多股票。

NextDC公司实际上只拥有其中的两个数据中心,其余数据中心已经出售给亚太数据中心(APDC)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并对外全部租赁或部分租赁。NextDC公司拥有APDC的大部分股份。

而APDC只对NextDC公司所提供2.1亿澳元(1.63亿澳元)数据中心的房地产感兴趣。

据报道,近日一个神秘买家在这个2.80亿澳元(2.18亿美元)的收购交易中撤出,据报道这与其投资组合无关。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4-01-09 09:35:00
算力新闻 【算力之声】格力杨惠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是数据中心发展关键词
格力专注于数据中心领域制冷技术研究,目前温控产品方案可应用各类型数据中心项目,高效冷源、专用末端、智能群控,专业服务可为数据中心提供整体式的空调系统解决方案。 <详情>
2024-01-04 16:44:00
机房建设 限价1680万元 江西电信数据中心三期蒸发冷却空调招标
本次采购的机组及管路系统须满足弹性可平滑扩容、便于后期扩容机组、末端要求,所有机组可统一控制。 <详情>